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

icon 2015-11-23 11:07:43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2日,乐浪卫浴风格配套化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大酒店隆重举行。乐浪卫浴董事长范清灿、总经理范明忠携全体营销人员与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龙岩、莆田等地的两百余名经销商、意向客户代表共襄盛举

  2015年11月22日,乐浪卫浴风格配套化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大酒店隆重举行。乐浪卫浴董事长范清灿、总经理范明忠携全体营销人员与来自厦门、漳州、泉州、龙岩、莆田等地的两百余名经销商、意向客户代表共襄盛举,现场签约热情异常高涨,再度刷新订单额新高。在整场招商会中,现场成功签约的经销商就达156家。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大酒店隆重举行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大酒店隆重举行

  当天下午一点,座无虚席的福建招商会拉开帷幕。乐浪卫浴董事长范清灿出席会议并介绍了乐浪卫浴品牌发展及终端运营概况。范清灿还为在场各大意向客户详细解读了此次福建招商会的订货政策,丰厚且完善的终端支持体系,博得热烈关注。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乐浪卫浴董事长范清灿致辞

  同时,为进一步精细拓展销售市场,协助全国各地终端服务升级,此次招商会还邀请国内资深营销实战专家,为到场经销商指点合作共赢大计。此外,两百余名与会嘉宾还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亲临乐浪卫浴制造生产车间,参观乐浪卫浴展厅及超一流的生产线。众多意向客户在全面了解了乐浪卫浴后,纷纷表示乐浪卫浴的品牌实力和企业制造实力,给了他们更为坚定的信心,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合作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营销实战专家齐盛华培训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庄永盛作终端培训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经销商参观乐浪卫浴展厅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经销商参观乐浪卫浴生产车间

  此次福建招商会不仅是福建经销商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更是一场行业赢利模式实现领风行业财富景气的分享会。在随后的现场签约订货环节中,众多意向客户热情响应。最终,156家意向经销商与乐浪卫浴成功签约,占整个意向代理的70%以上,这对于一场区域招商会来说无疑是成功的,这也充分体现了乐浪卫浴代理商对乐浪品牌的青睐。

乐浪卫浴浴室柜招商(福建区)研讨会在南安隆重举行经销商订货环节

  近年来乐浪卫浴依托浴室柜品类的强劲优势,不断创新生产管理模式,实现企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迅猛发展。随着乐浪卫浴国内营销中心着力开拓区域空白市场,加大力度深入扶持区域经销商,树立标杆市场,激发了越来越多客户对乐浪卫浴品牌的浓厚兴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