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洗碗机怎么选?用方太水槽洗碗机过好这个冬季

icon 2015-11-24 09:42:29
icon 0

摘要:最近天一冷, 80后的许小姐有了新的烦心事。“水太凉了,真担心又像去年一样生冻疮,这些年一个人在外面生活,洗碗洗衣服就把手给洗糙了,太不值当了“。

  ‍最近天一冷, 80后的许小姐有了新的烦心事。“水太凉了,真担心又像去年一样生冻疮,这些年一个人在外面生活,洗碗洗衣服就把手给洗糙了,太不值当了“。

  也许你会说,怕冷可以装热水器,怕糙可以戴手套,但油腻的碗碟不仅难洗干净,还占用美好的餐后时间,也许一台中意的家用洗碗机,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买过家电的消费者都知道,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家电是有多困难,在不了解品牌、结构的情况下,光听一些技术名词就已让人摸不着头脑了。那选择一款家用洗碗机,又有哪些直接简单的选择方式呢?

  问题一:能不能洗干净?

  虽然买的时候都会说能洗干净,好像是多此一问,但是这仍然是大众最关心的;那么与其问洗不洗的干净,不如说怎么洗才能干净?对于中国的碗盘来说,深浅不一,形状各异是它的特色,多污重油是它的本事。那怎么洗才能洗干净?比手洗还干净?

  为此记者咨询了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相关人员。其实对于普通正常情况的使用,长达半小时的70摄氏度巴氏杀菌就能去除99.9%的细菌,基本满足需求;而方太水槽洗碗机又将这个时间控制在大众能接受的时间范围内,远低于1-3小时其他洗碗机的洗碗时间,只用28分钟就轻松搞定,省时间的同时自然也能对水电耗能大大减少,更加环保。

家用洗碗机怎么选?用方太水槽洗碗机过好这个冬季

  问题二:安装麻不麻烦?

  洗碗机对中国家庭而言是个新鲜事物,现代生活节奏快,大家都想省时省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一些日常必备电器有了新的需求,洗碗机也是其中之一。而对于洗碗机的安装,新装用户也许可以一步到位,但对于非新装用户来说,要安一台嵌入式的洗碗机需要改橱柜大动干戈,买一款台式的又太占地方;这也就是为什么方太研发了这款水槽洗碗机的原因,它能像水槽一样安装,对于大多家庭来说都有水槽的位置,所以不会占用额外空间,也免拆橱柜,十分方便,为很多家庭在洗碗机的安装选择上少了纠结更是省心不少。

  问题三:同样的预算下,怎样能有合适的选择?

  怎么才算合适,怎么才算省?一机多功能是不是最好?当然有人会说多功能的产品如果做不好,还不如分开买。方太水槽洗碗机是一款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机于一体,在空间上就能为很多家庭厨房腾出更多空间,而对于房价高涨的中国厨房,省出一平米也许就远不止产品的价格。

  同时一直以来蔬菜水果的农药残留,都是备受关注的健康饮食难题。方太水槽洗碗机使用高频超声技术,配合漩涡水流,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90%以上(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相对传统果蔬清洗机使用臭氧等化学原理去除农药,不仅去除率更高,而且防止了二次污染,更加安全。

家用洗碗机怎么选?用方太水槽洗碗机过好这个冬季

  在了解选购洗碗机的三大关键点之后,家用洗碗机还有没有其他加分项呢?对于智能化的产品不仅仅是它的高科技,更包含它的合理设计带来的便捷。作为这款方太水槽洗碗机而言,对老人、孕妇以及普通人群的照顾都细心的照顾周全:它采用百变碗架设计,最大程度兼容市面餐具器形,各种碗盘设计,均能自如放入,并且不用弯腰拿取,减轻了操作过程中的负担,也避免拿取时脏污滴漏在台面上,令洗碗真正成为一件省心乐事。

  安装省心省力 、跨界三合一功能、人体工学设计,看的见的污渍能洗干净,看不见的细菌也能洗干净。这个冬季,有了这款能轻松洗净中国家庭所有餐具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再也不用为水凉、碗碟油腻而苦恼,不仅能让你释放双手走出厨房,更能让生活更健康有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