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砖》及《卫生陶瓷》培训在新明珠举办

icon 2015-11-24 11:12:41
icon 0

摘要:国家标准GB/T4100-2015《陶瓷砖》将于2015年12月1日实施,新国标在分类、厚度、摩擦系数等方面作了较大修改;国家标准GB 6952-2015《卫生陶瓷》于2015年9月11日发布,将于2016年10月1日实施,该标准增加了轻量...

  国家标准GB/T4100-2015《陶瓷砖》将于2015121日实施,新国标在分类、厚度、摩擦系数等方面作了较大修改;国家标准GB 6952-2015《卫生陶瓷》于2015911日发布,将于2016101日实施,该标准增加了轻量化产品单件质量的要求、修改了便器用水量,增加了节水坐便器混合介质排放等。为帮助佛山市陶瓷砖和卫生陶瓷企业深入了解新标准内容,引导企业健康发展,根据佛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2015年佛山市技术标准战略培训的安排,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1123日在新明珠集团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陶瓷砖》和《卫生陶瓷》新标准免费培训,共有38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陶瓷砖》及《卫生陶瓷》培训在新明珠举办

  会上主要培训了卫生陶瓷新旧标准变化情况和卫生陶瓷测试方法,及培训了陶瓷砖新旧标准变化情况、陶瓷砖测试方法培训;还有执行陶瓷砖标准应注意事项等。

  GB/T41002015《陶瓷砖》国家标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5515日联合发布。该标准代替了GB/T41002006《陶瓷砖》国家标准,对多项陶瓷砖产品国家标准进行了重新修订。陶瓷航母新明珠陶瓷集团参加起草了GB/T41002015《陶瓷砖》国家标准。

《陶瓷砖》及《卫生陶瓷》培训在新明珠举办

  据了解,GB/T41002015《陶瓷砖》国家标准首次对干压陶瓷砖厚度作出限定,提高了对挤压陶瓷砖的技术要求,增加了墙砖背纹的要求等内容。新标准将有力地促进陶瓷砖薄型化发展,对环境保护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陶瓷砖》及《卫生陶瓷》培训在新明珠举办

《陶瓷砖》及《卫生陶瓷》培训在新明珠举办

  新明珠集团一直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先后参加了了GB 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和GB/T31436-2015《节水型卫生洁具》国家标准及GB/T4100-2015《陶瓷砖》国家标准,为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工作做出了贡献,充分彰显了新明珠集团作为行业科技标杆企业的强大实力,同时体现了国家和行业对新明珠集团的认可和肯定。

《陶瓷砖》及《卫生陶瓷》培训在新明珠举办

  陶瓷业是禅城区最具代表性的产业之一。近年来,禅城区质监局以“德立禅城·幸福家园”为主题,积极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组织辖区生产企业开展“质量第一”主题创建活动,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禅城区陶瓷行业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制作工艺不断完善,同时,陶瓷行业的节能降耗要求不断提高,这次新修订的《陶瓷砖》国家标准。作为陶瓷企业,应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研究理解《陶瓷砖》国家标准的新内容,加强对生产活动的监督管理,确保陶瓷生产活动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