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00单!惠万家陶瓷江苏省全省联动首站告捷

icon 2015-11-24 11:30:58
icon 0

摘要: 当双11已成为全民购物狂欢节、那分秒过亿的狂销让所有商贾大佬热血沸腾。这年头谁不在双11火一把,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做营销。但偏偏有些实力派大品牌就这么任性,这不,今年在江苏省,惠万家陶瓷就抢了双11的风头。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完善的线下...

  当双11已成为全民购物狂欢节、那分秒过亿的狂销让所有商贾大佬热血沸腾。这年头谁不在双11火一把,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做营销。但偏偏有些实力派大品牌就这么任性,这不,今年在江苏省,惠万家陶瓷就抢了双11的风头。以强大的品牌实力、完善的线下实体综合服务、实实巨大的优惠及优质的产品打动客户,完胜双11

超600单!惠万家陶瓷江苏省全省联动首站告捷

超600单!惠万家陶瓷江苏省全省联动首站告捷

  600单 超145%完成任务

  惠万家陶瓷历来勇于创新营销,顺应大时代潮流,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营销奇迹。在一年一度双11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惠万家陶瓷积极跻身其中,今年10月在江苏省发起以“开抢吧兄弟”为主题的全省联动大型促销活动,并抢在双11前夕,118日在南京、无锡、苏州、常州、泰兴、淮安、东台、东海、徐州、泗洪、泗县等十一个地区同时落地开花,群策群力共签下610单,超145%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提升销量之余更推广了品牌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及凝聚力,一举三得完美收官!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多彩(中心)文化传媒作为第三方指导老师搭配新明珠市场终端推广部的市场推广精英全力操盘,来自江苏省的十一个核心经销单位众志成城抱团出击,活动覆盖广,低投入,大回报,完美打响惠万家陶瓷全省联动第一炮。

超600单!惠万家陶瓷江苏省全省联动首站告捷

超600单!惠万家陶瓷江苏省全省联动首站告捷

  第三方操盘  实力全面提升

  获悉,通过本次全省联动活动,十一个经销商单位得以全面提升。活动期间,第三方老师及市场推广精英穿梭于各个战区间,由专卖店布置到销售流程再到产品知识培训,事无巨细一对一服务。各战区专卖店里里外外促销氛围十足,一改淡季市场冷清状态。店面销售人员也动起来,真正从坐销变成了行销,每天通过召开晨会、夕会系统梳理每个环节的工作安排,在周一至周五忙着跑小区,外出扫楼,出外跳广场舞,邀约客户,周末参加展会、专场小区团购、接待客户等忙得不亦乐乎,在第三方老师的指导下,忙而不乱,渐行渐近逐步把活动推向高潮。一个月的筹备期,每天捷报频传,成功拿下年底最后一波装修潮,极大的鼓舞了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及信心,为活动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新模式  将席卷全国

  惠万家陶瓷全省联动首站告捷,坚定了惠万家陶瓷全面开展全省联动的决心。惠万家陶瓷品牌总经理简荣康在本次活动结束后明确指出:“全省联动作为重点的促销推广活动,要让更多的客户参与其中,在学习江苏省的成功经验上,借助第三方老师及终端推广部的力量对客户进行总体提升,帮助经销商客户打造团队,完善日常店面销售流程,打造强势的终端团队。”

  获悉,2016年惠万家陶瓷将再推创新营销模式,正式签约狂揽10亿票房的热门电影《夏洛特烦恼》特邀出演嘉宾,CCTV-3套《中国梦想秀》冠军得主张学友模仿者一戈先生作为活动亲善大使,以全新的营销模式与全省联动齐驾并驱,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的活动。

超600单!惠万家陶瓷江苏省全省联动首站告捷

 实力派  双11线下更精彩

  惠万家陶瓷作为新明珠陶瓷集团旗下强势品牌,叱咤市场已有13年之久,惠万家陶瓷在全国拥有400多家旗舰店,无论是生产实力、产品实力、品牌实力都是毋庸置疑,让消费者能直面的感受到惠万家陶瓷优质的产品及舒适的产品空间体验,并提供上门量尺,包退包换贴心到家的5星级服务,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作为实力派品牌,惠万家陶瓷有底气与线上抗衡,在线上双11促销横流的市场环境下,争得一席之地。(新明珠市场三部 陈柳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