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起来献钜惠 厂商联动惠万家

icon 2015-11-24 11:53:04
icon 0

摘要:10月13日,惠万家陶瓷江苏全省联动启动大会在南京比华丽度假村隆重拉开序幕。来自江苏省各地区的惠万家陶瓷经销商、导购精英及惠万家陶瓷总部工作人员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大会。

  10月13日,惠万家陶瓷江苏全省联动启动大会在南京比华丽度假村隆重拉开序幕。来自江苏省各地区的惠万家陶瓷经销商、导购精英及惠万家陶瓷总部工作人员等共同参与了本次启动大会。

联合起来献钜惠  厂商联动惠万家

  南京开抢  普惠江苏

  惠万家陶瓷作为新明珠旗下的实力品牌,一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这个金秋家装旺季,更是集总部资源、渠道资源、第三方资源于一体,开展以“开抢吧,兄弟”为主题的全省联动优惠活动,给全省消费者打造一场钜惠的饕餮盛宴,优惠力度之大让人震惊,范围覆盖江苏省全省区域,以南京、淮安、泗洪、、、、为主战区,气势磅礴,惠及整个江苏。

联合起来献钜惠  厂商联动惠万家

联合起来献钜惠  厂商联动惠万家

  图片一(现场全景)

 联合起来献钜惠

  实施“全省联动”的营销模式,是惠万家陶瓷营销中心经过精心部署策划的。近年来,家居建材市场的促销活动经过了单店、联盟、砍价、团购、节假日促销等多种形式的演变,但大都只是从商家自身的利益出发,如何最大限度地给到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应该促销的出发点,也是惠万家陶瓷的理念。单店、单地的小型活动由于受投入产出比限制,在优惠力度上不可做到最大,多品牌联盟有时又由于品牌之间、经销商之间利益很难协调使操作难度大、实际效果差。于是单品牌的区域市场联动、省联动、甚至全国动,就成为大型促销活动的最有效形式,近年被很多企业推崇。单个经销商的资源都是有限的、但每个都有自己的某一方面的优势,由总部牵头把某一区域或全省甚至全国联合起来,就能最大限度地集中厂家、经销商的优势资源,统一策划、统一宣传、资源共享,把节约下来的宣传成本转成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启动会结束后,参会的江苏省各地区经销商对本次大会给予了高度认可,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方向,对于活动的执行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现场更有经销商在听完活动讲解后将目标任务在原来的基础上调高。

 联合大阅兵 在动销中提升

  全省联动是对厂商营销策划水平和市场把握能力的大全面“阅兵”,面对这场“短兵相接”的“战斗”,本次江苏全省联动前期经过精心的筹划与部署,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开抢吧,兄弟”为主题,贴切易记,深入人心,内容主要针对店面布置、销售技巧、团队展示、销售目标任务的分解、线上线下宣传、品牌传播等,涵盖了一场大型促销活动的所有方面,惠万家陶瓷该区销售负责人、经销商老板、团队成员、第三方执行机构负责人,都将全程参与并各有具体任务,可说是厂商的一次联合大阅兵,对经销商团队是一次大大提升的好机会,在提升团队凝聚力、鼓舞士气、锻炼团队做活动等多方面都大有益处。同时通过活动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可大大提升惠万家陶瓷在本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拉动的销售的同时,让本区经销商长久获得品牌的拉动力。

联合起来献钜惠  厂商联动惠万家

联合起来献钜惠  厂商联动惠万家

  战必胜  惠动全国

  本次活动作为惠万家陶瓷全省联动的首站,具有极大的示范性意义。惠万家陶瓷华东区经理庞国庆也亲临启动大会现场,并为江苏省的精英们致辞鼓舞,呐喊助威,针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明确的工作指导及说明,有效解除了经销商们心头的犹豫不决,更坚定了活动参与者的信心。

  《四囊书》有言“善用兵者,养其气,蓄其锐,怒时出而用之。有所不战,战必胜矣。”商场如战场,只要具备了斗志昂扬的士气,塑造强有力的团队作战能力,就不怕艰险的路途。而本次参加江苏省联动促销的营销精英们在鼓舞下,士气十足。南京鹰之队、淮安激情队,泗洪战狼队……各队雄心万丈。

  本次活动的第三方执行机构——多彩文化传媒旋风团团长侯仕心老师进行现场讲解、针对当前全国各地建材市场状况进行了解析,并就终端营销技巧做了全面系统性的培训,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本次启动大会打响了惠万家陶瓷江苏全省联动促销活动的第一炮,也正式开启了“开抢吧,兄弟”进军全国的步伐,我们相信,只要厂商同心,携手合力,惠万家陶瓷一定能够继续智胜终端,再战辉煌!(市场总监 李洪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