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icon 2015-11-24 14:30:04
icon 0

摘要:新西兰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在新西兰皇后镇圆满举办。

  新西兰当地时间: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家居2015新西兰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在新西兰皇后镇圆满举办。近30位来自中国家居行业的绿色先锋品牌和企业家代表和新西兰方面工商界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对接,对中国绿色家居品牌和绿色先锋个人进行表彰的同时,本次活动也嫁接起了中国-新西兰家居产业合作的桥梁。新明珠陶瓷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新明珠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在致辞说:“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发展的核心理念,在中国绿色、环保的理念已经成为房地产、装饰装修领域重要的发展宗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正在全面迈入绿色发展模式。中国家居绿色之旅是由中国家居装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门户新浪家居主办的,是一个国际化、专业化、环保化的全球性的重要行业活动。”

新明珠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SILVERFIN PROPERTY LIMITED 执行董事总经理Cheryl Macaulay女士在致辞中说:“ 健康、环保、绿色的发展理念已经在全世界深入人心,同时也是新西兰、中国两国重要的发展理念。在房地产装修领域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我们在新西兰经济发展道路上,尤其是房地产装修相关行业,中国和新西兰企业有着巨大的合作机会,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在绿色、环保发展方面,新西兰在房地产和装修领域有很多经验,可以与中国的朋友一起分享。同时,新西兰的房地产和装修市场迅速发展,在建材领域有很大需求,希望中国企业走进新西兰,在新西兰开拓市场。同时,我也希望有机会组织新西兰的企业界到中国访问交流。”

新明珠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新明珠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环保已经是国家、民族、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作为陶瓷行业领军企业的新明珠集团对环保生产一直非常注重,“只有污染的老板,没有污染的企业”,叶德林董事长的这一句经典名言在陶瓷行业中也广为流传。新明珠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严格遵照科学发展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在建厂建园之前就提前落实“环保先行”规划,在清洁生产、节能减排方面,得到了国家、省、市、区等各级政府的肯定与赞扬。

  新明珠的环保工作更是成为各界高度关注的焦点,在集团董事长叶德林的眼里,环保是一项必须完成的重要工作,它甚至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员工乃至当地居民的生活。叶德林董事长他觉得治理污染必须从产生污染的源头——人开始。为此,集团专门成立了清洁生产领导小组,叶德林亲自担任组长,并抽调各厂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组成清洁生产、节能降耗“专业队伍”,通过技术创新、设施改进以及监督管理来促进节能减排工作的提升。

新明珠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新明珠集团从叶董事长到一线员工,一直重视安全生产与职业卫生健康,在加强员工专业操作技能培训的同时,进行安全意识教育及以经济挂钩相结合,有效激励全员积极性。各个厂区不定时进行自检、互检、巡检,取长补短,有效促进了项目良性进展,并互相督导和完善,切实抓好职业卫生与安全生产工作并顺利通过佛山市安监局的验收,成为佛山市职业卫生示范企业,据悉2014年佛山市共有22家企业获得该荣誉,新明珠集团是禅城区陶瓷行业中唯一一家获得此荣誉的企业。2015年8月6日,又喜获三项殊荣,其中三水新明珠喜获环保模范企业、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喜获环保杰出人物、新明珠陶瓷喜获“佛山环保先锋榜提名奖”。

新明珠集团喜获2015中国家居“绿色先锋企业”

  新西兰是一个现代、繁荣的发达国家。新西兰经济成功地从农业为主,转型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化自由市场经济。羊肉、鹿茸、粗羊毛和奶制品的出口值皆为世界第一。新西兰气候宜人、环境清新、森林资源丰富、旅游胜地遍布、风景优美、地表景观富变化,生活水平也相当高,排名联合国人类发展指数第3位。

  国际化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新明珠陶瓷集团一直致力于国际市场的开拓。目前,新明珠陶瓷在新西兰已经建立了销售渠道,取得了不错的发展,这就充分说明了新明珠陶瓷的产品是绿色的、环保的、安全的。未来,新明珠陶瓷将持续做强环保竞争力,在国际市场上进行更为广泛的拓展与合作。(符小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