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烤箱、咖啡机、电蒸炉,初冬必备三宝

icon 2015-11-24 16:35:34
icon 0

摘要:气温渐冷,厚重的初冬造型才能挡住寒风,很难搭配冬季Outfit,所以选择在家?不要感到可惜!

  气温渐冷,厚重的初冬造型才能挡住寒风,很难搭配冬季Outfit,所以选择在家?不要感到可惜!窝在家里也可以休闲愉快。箭牌橱柜隆重介绍初冬三宝:烤箱、咖啡机和电蒸炉。

  冬季“蜗居”一号宠儿:烤箱

箭牌橱柜:烤箱、咖啡机、电蒸炉,初冬必备三宝

  “一起穿上围裙,看着小手打蛋揉面团,大手则端盘进烤箱,再一起静静等待。”在家中的亲子料理DIY烘培时光,充满着甜蜜与快乐,让人回味悠长。从备料、制作到饼干或者蛋糕的浓香空气中肆意弥漫,亲子携手的快乐与美食的诱惑相遇。在冬天来临之前,入手一台烤箱吧。它可以烤各类点心、蛋糕,还可以进行多种烹调变化,蒸煮煎炒样样都行,还能回锅加热,保持食物原始美味。必定能成为冬天“蜗居”的宠儿。

  冬季“蜗居”二号宠儿:咖啡机

箭牌橱柜:烤箱、咖啡机、电蒸炉,初冬必备三宝

  咖啡配点心是下午茶经典搭配。此外,咖啡已经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重要饮品,在家里备一款全自动的咖啡机,可以方便随时都能喝上自己热爱的咖啡,还能保证口味。箭牌橱柜进口的全自动咖啡机,实现全自动操作,省时省力,只要把咖啡豆放在豆槽,水槽里面加满水,几十秒钟之后,一杯香浓的咖啡就出现在你的面前。利用等待点心出炉的时间,来杯咖啡吧!

  冬季“蜗居”三号宠儿:电蒸炉

  秋冬需进补?买了电蒸炉吧!电蒸炉,比起我们日常使用的传统蒸器来,更能使食物中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及食物鲜味得以保存。无论是色泽、口感,还是营养成分的保留,都要更胜一筹。

  上面所总结的初冬三宝,方便耐用,老少咸宜。既然无法占据冬天的“时髦街头”,那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蜗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