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花吊顶"顶天艺术奖"颁奖盛典落幕

icon 2015-11-24 22:10:51
icon 0

摘要:为了全面分析我国天花吊顶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展示天花吊顶产业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拉动我国吊顶产品消费市场,进一步促进中国吊顶产业的转型升级,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主...

为了全面分析我国天花吊顶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展示天花吊顶产业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拉动我国吊顶产品消费市场,进一步促进中国吊顶产业的转型升级,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主办的“2015年度天花吊顶行业年会”于1123-24日在嘉兴富悦大酒店圆满落幕,同期举行第五届顶天艺术奖颁奖盛典会议,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等活动。

集成吊顶作为家居建材类产品,经历了10年的风雨,已经成为家具建材行业中的新兴产业,并以势不可挡的趋势飞速发展。从零产值突破到百亿产值,集成吊顶走进了千家万户。据统计,我国1亿城市家庭中一体化吊顶拥有率仅为2%,未来五年,集成吊顶的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产值,从简单的厨卫走向面积更大的客厅、卧室以及工装领域。材料多样化、产品智能化、生产标准化以及新技术的不断应用,使集成吊顶开始占据家居装饰的主动权。

为了全面分析我国天花吊顶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展示天花吊顶产业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拉动我国吊顶产品消费市场,进一步促进中国吊顶产业的转型升级,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主办的“2015年度天花吊顶行业年会”于1123-24日在嘉兴富悦大酒店圆满落幕,同期举行第五届顶天艺术奖颁奖盛典会议,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等活动。

年会事项逐一、有序进行

1123日晚,中国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召开,分会副会长以上单位和申请晋级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兴奇力电器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晋升副会长申请,并就接下来的年会和展会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和布置。

中国天花吊顶

中国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第一届七次会长会议现场

1124日,2015年度天花吊顶行业年会暨第五届顶天艺术奖颁奖盛典正式召开。会上,中国建筑装修装饰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会长时沈祥致辞,时会长表示,2015年分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行业同仁的努力,接下来家门口的展会以及今后工作必将赢得成功。

中国天花吊顶

时董致辞

中国天花吊顶

2015年度执行会长龙国胜先生就2015年度的协会工作总结和2016年度工作计划作报告。龙会长从三个部分就2015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对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为2016年的工作制定了计划。


中国天花吊顶

龙国胜先生讲话

   年会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执行会长陈建明先生通报2015年支持行业发展先进单位名单并颁发部分证书;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宣布2016年轮值副会长以上名单并集体亮相合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执行会长张轲组织审议通过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换届以来,新修改的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工作规则,并宣读发布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原材料标准;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原材料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瑞山先生发布原材料联盟倡议书;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华志军先生公布副会长以上单位晋级名单。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会长时沈祥先生、执行会长张轲先生、龙国胜先生、陈建明先生共同开启“中国天花吊顶行业产品年度抽查”启动仪式,丁秘书长介绍抽查活动方案;由嘉兴市乐家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吊顶下的自拍”暨第一届“吊顶天使”选拔赛也宣布正式启动……

中国天花吊顶

宣读晋级名单

中国天花吊顶

产品年度抽查启动仪式

中国天花吊顶

张轲先生讲话

中国天花吊顶

嘉兴乐家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饶鹏介绍“吊顶下的自拍”活动

中国吊顶行业媒体联盟成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吊顶行业媒体联盟在此次年会上正式成立,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搜房网、中国建材网、筑牛网、慧聪网、集成吊顶网、中国吊顶网、《中国吊顶》杂志将联合为行业提供更好的宣传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天花吊顶

中国吊顶媒体联盟合影

“顶天艺术奖”尘埃落定

     在过去的一年中,一大批优秀品牌以及个人在行业中表现突出,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提高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品牌知名度,增强企业的市场综合竞争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品质量的全面提高,也为表彰先进,激励企业和个人不断前进,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举办了第五届“顶天艺术奖”的评价活动。活动经过企业(个人)申报、组委会资料审查、网上投票公示和专家评审,结果在大会现场正式揭晓。

中国天花吊顶

中国天花吊顶

中国天花吊顶

中国天花吊顶

中国天花吊顶

正在颁奖中

12015年度中国集成吊顶行业“优秀经销商”:容声(郑州)经销商、容声(大连)经销商、容声(鹰潭)经销商、容声(诸暨)经销商、容声(仪征)经销商、容声(淄博)经销商、巴迪斯(西安)经销商、巴迪斯(太原)经销商、巴迪斯(重庆)经销商、奥华(金华)经销商、奥华(常熟)经销商、奥华(宁波)经销商、奥华(修水)经销商、奥华(西安)经销商、奥华(吴江)经销商、奇力(仙居)经销商、福精特(如皋)经销商、福精特(宁波)经销商、德莱宝(南昌)旗舰店、德莱宝(泉州)经销商、顶善美(南京)经销商、品格(济南)经销商、武峰(上海普陀)经销商、武峰(上海嘉定)经销商、巨奥(永州)经销商、巨奥(沙县)经销商、AUPU(长沙)经销商、保丽卡莱(慈溪)经销商、保丽卡莱(阜阳)经销商、巴迪斯(湛江)经销商

  22015年度中国集成吊顶行业“五星级示范店”: 容声(青岛)经销商、AUPU(常州)经销商、巴迪斯(宁波)经销商、宝兰(衡阳)经销商、奇力(兰溪)经销商、德莱宝(丽水)经销商、宝仕龙(柯桥)经销商、巨奥(安吉)经销商、武峰(上海闸北)经销商

  32015年度中国天花吊顶行业新锐品牌: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阳霸装饰材料厂 阳霸

  北京永翔德利商贸有限公司 金盾顶美

  湖南托斯卡纳电气有限公司 托斯卡纳

  浙江雅阁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雅阁

  浙江巨奥铝业有限公司 巨奥

  嘉兴爱尔菲电器有限公司 爱尔菲

  嘉兴博世电器有限公司 万帝

  嘉兴金尊电器有限公司 帝王至尊

  嘉兴市奥盟电器有限公司 奥盟

  42015年度中国天花吊顶行业产品创新奖:

  广州市欧斯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蓝姆特金属建材有限公司

  浙江云时代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圣峰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兴奇力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楚乔电气有限公司

  嘉兴菲林克斯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优选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巨合电气有限公司

  嘉兴欧迪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德莱宝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长春市普洛达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集成吊顶事业部

  52105年度中国天花吊顶指定供应商:

  佛山市南海利亚龙铝装饰板有限公司

  佛山泰铝新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豪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浙江优选电器有限公司

  力同装饰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佛山市锦绣明天建材有限公司

  中山博琅集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沙隆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雅阁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河北省文安县光明龙骨厂

  嘉兴市曼卡龙电器有限公司

  62015年度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工装十大品牌: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龙”牌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阿姆斯壮天花板

  亨特道格拉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乐思龙

  星牌优时吉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星牌优时吉star-usg

  上海西蒙幕墙吊顶板有限公司 SIMON

  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巴迪斯

  佛山市南海华狮龙金属装饰制品有限公司 华狮龙

  浙江喜乐居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喜临门

  上海福精特金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福精特

  广州欧斯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欧斯龙

  力同装饰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申同

  杭州得门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欧之杰

  浙江风尚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奥普

  江阴市美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美太

  72015年度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十大领军品牌: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友邦

  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 鼎美

  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法狮龙

  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品格

  浙江美尔凯特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美尔凯特

  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AUPU奥普

  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巴迪斯

  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 奥华

  嘉兴市今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今顶

  浙江宝兰电气有限公司 宝兰

  浙江来斯奥电气有限公司 来斯奥

  嘉兴宝仕龙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宝仕龙

  力同装饰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保丽卡莱

  8、中国吊顶行业最高荣誉奖“顶天艺术”大奖: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龙”牌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     友邦

  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容声

  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AUPU

  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巴迪斯

  92015年度中国吊顶行业“中国好店长”张金平、张彩霞、令狐世华、朱陈成、阮仁凤、韩  佳、黄丽芳、杨晓萍 、单立雪、刘贞贞、申耀飞、王华琼、 邱子珍、吴培植、 顾小娟、尚宝金、高淑丽。

  102015年度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先进工作者”:汪纪纯、华伟、吴小健、吴荣伟、俞恒峰、赵志强、沈伟力、陆周良、陈宗斌、宋王争、朱伟杰。

  112015年度中国天花吊顶行业“优秀职业经理人”:方国樑、顾亦丰、薛永、刘标、李杰、谢雨沙、龚国强、苏宗华、沈中海、周建国、李广跃、彭娟娟、徐晋洲。

  122015年度中国吊顶行业“年度风云人物”:吴兴杰、朱日宏、郑长贵、林圣全、陈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