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木纹: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专访方中木纹总经理胡安志

icon 2015-11-25 13:47:01
icon 0

摘要:哲学家曾做过这样的比喻:“政治是骨骼,经济是血肉,文化是灵魂。”如今一国一家,局势安稳,经济浪潮一次次的高涨前涌,现代人想要追求的更是精神世界的富足,对于自己能够舒适安居的小窝,反观奢华和浮夸,视觉和精神上的感受来的更为重要,喜欢“返璞归真...

  哲学家曾做过这样的比喻:“政治是骨骼,经济是血肉,文化是灵魂。”如今一国一家,局势安稳,经济浪潮一次次的高涨前涌,现代人想要追求的更是精神世界的富足,对于自己能够舒适安居的小窝,反观奢华和浮夸,视觉和精神上的感受来的更为重要,喜欢“返璞归真”,追求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而这也是方中木纹的“灵魂”。

方中木纹: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专访方中木纹总经理胡安志

  “陋”室不陋

  这里说的“陋”室,当然不是仅供遮蔽,别无他物的“陋”,而是家居的环保、自然和经典,给人实用又舒适的体验。据胡总介绍,方中木纹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兼服务型企业,采用的新型木纹铝合金是一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它突破性地解决了铝合金外表颜色单调的问题,使铝合金型材表面具有色彩丰富的仿真木纹效果,一改冰冷的金属表面效果,给人简单亲切、自然平静的感受。木纹外观展现在世人面前,增强了装饰效果,也扩大了产品的应用范围,具有很高的开发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在实用方面,新型木纹铝合金却是“豪华”的。强度高、重量轻、加工安装简便、快捷,在保持铝合金原有优点的同时又具有木材自然典雅的外观,还可仿制几百种名贵木材,效果能达到乱真的程度。木纹铝合金型材表面平整光洁,具有亚光、亮光的效果,解决了木材在施工中需要反复油漆的烦恼,可提高施工速度。这种材料在使用过程中,自洁性高,具有耐酸、碱腐蚀的特性,同时还具有防水、耐晒、阻燃等特性。

方中木纹: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专访方中木纹总经理胡安志

  “德馨”经营

  据了解,方中木纹产品众多,幕墙板、铝板、大理石纹、电泳木纹等各种喷涂、木纹加工及断桥隔热穿条生产,从企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在生产、管理方面,注重人才培养和发展,同时采用高效的管理系统,让企业在良性循环中不断茁壮成长,秉承以“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优质产品、合理价格、贴心服务”为经营方针,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这样的“德馨”经营,拥有良好的公司信誉、一流的产品品质,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也就不难怪了。

方中木纹: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专访方中木纹总经理胡安志

 有“诚”则赢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对于即将于2016年3月26-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以胡总为代表的方中人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无疑是个“往来无白丁”的行业盛会,激烈的竞争无法避免,但他们坚信备足信心,带好产品,有“诚”则赢。

方中木纹: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专访方中木纹总经理胡安志

  (喻凯、陈浩林、王晶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