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贝迪:精准营销 拒绝盲目——专访佛山斯贝迪镶嵌玻璃林福生

icon 2015-11-25 14:01:23
icon 0

摘要:门窗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行业市场低迷的现状,门窗企业想要节约成本做最有效的推广,更应该品牌定位和营销上下功夫,只有通过自身精准定位,缩小目标群体有效范围,集中发力,才能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好的效果。

  门窗行业竞争日益激烈,行业市场低迷的现状,门窗企业想要节约成本做最有效的推广,更应该品牌定位和营销上下功夫,只有通过自身精准定位,缩小目标群体有效范围,集中发力,才能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好的效果。

  目前多数行业抱怨推广成本过高,广告宣传起不到很大作用,这很大的原因是没有找准企业自身的品牌定位和合适的营销渠道。企业宣传盲目砸钱不做精准的营销,展会也事与愿违,而找到合适的营销方案,钱花在刀刃上,相信会有质的飞跃。

斯贝迪:精准营销 拒绝盲目——专访佛山斯贝迪镶嵌玻璃林福生

 精准营销  宁做兵头  不做将尾

  佛山斯贝迪镶嵌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端门窗玻璃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玻璃深加工企业,作为门窗行业产业链中关键的一环,通过明确自身定位,参加展会、活动赞助、清晰的企业形象宣传是很有必要的。近几年门窗行业内的大型活动频频出现斯贝迪的身影,林总表示,宁做兵头,不做将尾,要么不做,要么突出的一个,遵守“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廉”的竞争原则,通过参加行业内知名展会和冠名和赞助一些行业内的大型活动,让斯贝迪的品牌的影响力迅速提升,通过多次“露脸”宣传,得到了行业内更多企业的认可和支持。

斯贝迪:精准营销 拒绝盲目——专访佛山斯贝迪镶嵌玻璃林福生

  拒绝盲目  完善配套  系统服务

  对于目前的门窗行业来说,随着新锐型精英企业的逐渐成长,门窗市场也迎来了新鲜血液。现在的合作商更加注重完整的一站式服务,企业开始重视配套服务,让竞争日益白热化。斯贝迪玻璃经数年的精心磨砺,学习德国人严谨认真的工作习惯,结合中国人的完美生活元素,形成了斯贝迪玻璃高品质高档次的设计风格。斯贝迪玻璃另一个兄弟品牌威佰斯五金也正在稳步发展,主要产品也是为门窗提供更多的配套服务,缩短供货安装周期,作为门企的下游产业,用心为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斯贝迪:精准营销 拒绝盲目——专访佛山斯贝迪镶嵌玻璃林福生

 携手门展  精准招商  合作共赢

  广州门博会是家居建材行业的盛会,也是家居建材行业的风向标,组委会坚持让每一届展会都成为经典,选择了广州门博会,便掌握招商主动权。斯贝迪看中广州门博会在行业内多年的办展经验,以及精准的经销商邀约,针对不用的企业区域定位满足他们特定的要求。斯贝迪坚持让每一个玻璃都成为经典。选择斯贝迪玻璃,享受奢华生活,成就惬意成功的人生。斯贝迪将再度携手2016年3月26日-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相信必将大放异彩,收获满满。

  (喻凯、林芳凝、王晶晶、吴倩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