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国汇装饰走进重庆家博会

icon 2015-11-25 14:29:15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0-22日,第八届重庆德纳家博会于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会展中心)举行,保利管道携手国汇装饰走进重庆家博会,在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家装的同时也让家装走进生活、贴近艺术!

保利管道携手国汇装饰走进重庆家博会

  2015年11月20-22日,第八届重庆德纳家博会于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会展中心)举行,保利管道携手国汇装饰走进重庆家博会,在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家装的同时也让家装走进生活、贴近艺术!

保利管道携手国汇装饰走进重庆家博会

  保利管道重庆团队与国汇装饰的团队共同为业主讲解保利管道的产品性能,大多数业主对保利的PP-R绿色管和PP-R抗菌管有高度的兴趣。家博会现场,无论是在参展企业的数量还是品牌影响力或终端消费者的数量与质量,以及现场销售氛围上,整场家博会为广大装饰、建材、家具、家电品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易环境,同时为各品牌参展商实现业绩增长创造了巨大商机。

保利管道携手国汇装饰走进重庆家博会

  目前重庆市场,装饰公司的数量在不断增加,而品质上是否有提高,值得深思。保利管道借助重庆家博会这一平台,不仅是彰显实力的平台,也期望通过品牌家装节,重庆市民可以全面了解如何选择健康安全的管材,同时国汇装饰也会助推重庆家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透明”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