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6频道百礼挑一 引爆TV+移动互联网+O2O新玩法

icon 2015-11-25 17:17:49
icon 0

  博洋家纺双百万献爱心

  对于你我,冬天可能意味着温暖,但对山区孩子来说,一年中最难捱的季节又到了。很多人家徒四壁,身体在单薄的被子里瑟瑟发抖。

  这次浙江6频道百礼挑一发起的博洋家纺“暖心0元购”,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更是测试你心房的温度计。

  价值双百万元的暖芯冬被,等你0元拿!游戏每产生一条0元购的被子,博洋家纺将送出一条同款被子给贫困学子;同时在“暖心0元购”下单页面里增加留言区,留下对贫困学子的祝福,用你的爱心去温暖孩子们的寒冬。

  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魅力

  一刀接一刀的砍价,仿佛一场爱心接力,传递真情,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慈善活动,直达人心。

  880元的一条暖芯冬被,如何免费获得?别担心,号召亲朋与好友,人人帮你爱心接力,砍掉的价格随机呈现。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我们的观众可以 通过扫描浙江6频道电视台的直播二维码,通过浙江6频道微信公众号的链接,通过百礼挑一APP,通过朋友圈的转发,参与到游戏页面。每个人既可以参与砍 价,也可以发起砍价。

  “暖心0元购”活动24号正式开启,24小时就有20多万人发起游戏,200多万人参与游戏,2000多万人曝光。砍价活动时间:11月22日12:00-11月29日23:59:59,1300条送完为止。

  TV+移动互联网+O2O

  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引爆利器,很多人应该对百礼挑一半个月前推出的“蟹谢你”0元购活动记忆犹新。期间还有不少港澳台以及海外玩家参与游戏,让人 惊叹“TV+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TV+移动互联网”新商业模式引人关注。浙江6频道百礼挑一“蟹谢你”小试牛刀,引起了巨大的核反应。

  众多厂商抱团响应百礼挑一吹响的“集结号”,市场嗅觉最敏锐的商家对“移动互联网+TV”新商业模式非常认可,博洋家纺首当其冲。

  博洋家纺作为国内家纺第一品牌,迎来了20周年庆。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领袖品牌,博洋家纺本着回馈社会,积极公益活动。同时也希望把这份幸福与责任,通过此次0元购活动,利用电视媒体的公信力,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传递给更多的人。

  而此次“暖心0元购”,也开创了“TV+移动互联网+线下O2O”的新玩法,除了百礼挑一0元购活动,你还可以直接去博洋各大门店扫二维码进行互动,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各个环节的打通。

  活动同时,博洋家纺全国各大门店同步TV曝光及内容输出,同时在线下推送游戏,让消费者在购买产品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慈善公益活动中来。截止24号,全国各地已经形成了一场空中与地面交融互动的“买博洋、做慈善”的现象级浪潮。

  “TV+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平台领导者

  暖心晒被子0元购活动,TV+移动互联网+线下O2O的新玩法,成为营销界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这仿佛核弹被点燃,爆发出的商业前景值得想象。

  从今年年初开始,无论是微信红包,还是电视节目《女神的新衣》,想打通电视+互联网创新的任督二脉,而百礼挑一“TV+移动互联网+线下O2O”新玩法,翘动了这块市场的1.0版本。

  而撬动这个蛋糕的背后推手--云装科技就是国内首家基于电视媒体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发与运营公司。公司的创始股东由资深电视媒体人、资深电子商 务专家、阿里核心技术开发工程师共同组建。公司成立初期便与浙江第一地面频道“浙江民生休闲频道”建立了战略合作,并成功的策划了“蟹谢你”活动,直接影 响了浙江23万人参与砍价游戏,活动展现量有640万,同时共同推出首款APP“百礼挑一”。

  在收看节目的同时,直接用APP进行节目互动,大大增加了收视的乐趣,改变以往看电视没有对话的孤独状态。我们以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方式,通过建立各种形式的互动,让千万人陪你一起看电视,让看电视变得更有乐趣。

  百礼挑一的创办并非偶然。去年8月份,杭州云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姚碧波举办了“当视频遇上移动互联网”的峰会,初尝视频+手机互动的魅力。经过6个月的潜伏期,融合TV+移动互联网的百礼挑一面世。

  “我们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引爆点,这仅仅是一个完美的开始,百礼挑一以后会尝试以“移动互联网+TV”行动来创新业务模式,构造跨界多元的产业、生态,生态链。移动互联网,会和水电煤一样,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接下来,百礼挑一会天天有秒杀,周周有砍价聚划算,月月有创新营销事件。姚碧波有志于和他的团队一起,把百礼挑一做成中国最好的“TV+移动互联网”技术服务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