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画怪才胡毅敏点赞三界茶炉

icon 2015-11-25 14:23:10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国人对于精神文化类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比如字画古董的收藏热,国学文化的兴起,都市中越来越多茶馆、茶空间,这些都佐证了消费由过去的物质享受在向精神享受过渡。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国人对于精神文化类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比如字画古董的收藏热,国学文化的兴起,都市中越来越多茶馆、茶空间,这些都佐证了消费由过去的物质享受在向精神享受过渡。

  最近,被誉为国画怪才胡毅敏一行参观体验了一种别样的茶器产品:三界茶炉,并与企业交流了看法,胡毅敏表示自幼爱好书法的他也非常爱好喝茶,之前一直用那种很传统的泡茶机煮水,但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想找种更有意境的茶器煮水,市面上的茶炉产品很多,但真正看上眼的却不多,过去也有关注过三界这个品牌,今日第一次看到产品,看得出来从包装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在用心打磨。他对三界这种不浮躁,静心做产品的态度是当下中国企业非常缺失的。中华茶文化历史悠久,中国就该有更多像三界茶炉这样用心做产品,有骨气的品牌出现。而不是像有些品牌,为了短期利益把自己粉墨成日本,台湾品牌来宣传。

  三界一行表示对胡老师作品的喜爱之余也感谢胡老师对三界的认可,提到当下的一些市场乱象,比如打价格战,山寨模仿等。胡老师鼓励到,做好自己定位最重要,价格战,外形类似容易做,但内在气质是骨子里注定的,学不了。消费者会越来越理性,而真正的爱好茶器的消费者不会太在意价格,而更在意的是茶器内在文化,匠心精神,所以很看好三界茶炉的未来。

国画怪才胡毅敏点赞三界茶炉

  临别时,胡毅敏为三界茶炉题词,以表鼓励。

国画怪才胡毅敏点赞三界茶炉

  胡毅敏题字三界茶炉

  关于胡毅敏

  胡毅敏又名胡起华,笔名墨醒清远居士,江西永新县人。是国家一级画师王中年的嫡系弟子,而王中年又是岭南画派最具代表人物关山月、黎雄才的学生。

  2005年就读于中华文化学院中国山水画研修院,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大展被有关单位和个人收藏2006年参加中国美术协会主办的“爱我中华”青少年书画大赛,获优秀奖作品在美术馆展出并被收藏2007年《雲卷云舒露峥嵘》、《泉古激韵》两幅作品被人民美术出版社编入《太行颂》作品集2007年12月27日赴河南太行山写生作品在中国书画报刊登发表现在为中华文化学院中国山水画研修院特聘画师。

  2011年5月接受了CCTV央视网的专题采访。

  文化中国网签约画家 、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从事书画教育多年。

  所教学员多次参加省市比赛荣获金奖。

 关于三界茶炉

  三界,是中国原创茶炉品牌。它坚持原创设计,以“极简美、传统与现代结合美、匠艺美”为设计理念,为爱茶之人设计更个性、更精致、更具审美价值的茶炉。三界茶炉团队由茶文化专家、茶炉工程师、茶炉老工艺匠人组成,我们将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与现代需求相结合,为国学馆、高端会所、茶馆、茶艺比赛、爱茶人士提供简洁、内敛、精致的茶炉甄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