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艺术红木时代新格局 区氏臻品钓鱼台国宾馆成焦点

icon 2015-11-25 11:38:33
icon 0

摘要:11月23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弘木传媒承办的“2015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企业家大会暨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11月23日,由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联合主办,弘木传媒承办的“2015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企业家大会暨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中山市区氏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氏臻品)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了大会安排的系列活动。

聚焦艺术红木时代新格局 区氏臻品钓鱼台国宾馆成焦点区氏臻品当选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左二为总经理区锦泽上台领取主席牌匾

  “中国艺术红木家 具专业委员会”是中华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国家一级商会——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的下属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有效推动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协助红木家具企业 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向艺术化、品牌化、规范化、可持续发展方向正确转型。尤其在当前严峻形势下,行业对专委会寄予了厚望。成立大会上举行了中国艺术红木家 具专委会主席团成员颁牌仪式,区氏臻品凭借多年在行业的耕耘积累和卓越表现,当选中国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主席团主席单位。

聚焦艺术红木时代新格局 区氏臻品钓鱼台国宾馆成焦点区氏臻品总经理区锦泽(右一)出席“2015中国艺术红木家具名家论坛”

  “艺术红木家具”是本次大会的提出亮点,也是中国红木家具行 业未来的发展重点。以“观木说艺 论术言商”为主题的2015中国艺术红木家具名家论坛上,区氏臻品总经理区锦泽作为论坛嘉宾参与了讨论,道出了当代艺术红木家具发展的新思路。他从小接触 到明清家具,在熏陶渐染、潜移默化下,对中国传统家具有着独到的见解。他在论坛上指出,艺术红木家具发展要紧紧围绕产品的设计创新和消费人群的创新。首 先,产品的设计底线一定要坚持传统精髓,然后才谈创新;其次,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培养消费者欣赏艺术家具美的能力,让更多消费者关注艺术红木家具这个行 业。

聚焦艺术红木时代新格局 区氏臻品钓鱼台国宾馆成焦点区锦泽作为论坛嘉宾参与“观木说艺”的话题讨论,分享对当代艺术红木家具发展新思路的理解

  随后,区锦泽还受邀担任2015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启动仪式特邀嘉宾,随着象征品牌大会光明前景的“水晶球”的点亮,与一众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这场年度盛典的启航。

聚焦艺术红木时代新格局 区氏臻品钓鱼台国宾馆成焦点区锦泽(左一)出席2015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大会启动仪式,与行业精英共同见证年度盛典的启航

  翻开时代的封印, 可以发现,三十余年的发展和市场历练,区氏风格更显突出和独特。区氏臻品是高端、尊贵的生活方式象征,它们的每一件红木家具都以艺术品的标准设计制作而 成。如区锦泽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所说,能称得上艺术品的东西,一定是凝聚了企业和个人的无数心血,花大精力和时间做出来的,包含了人文情感以及艺术价值 在里面,是跟一些山寨、粗制滥造的家具有明显区别,这样的家具理应得到尊重,得到更大的认可。正是源于对产品的苛刻要求,对工艺的极致追求,区氏臻品早已 成为这个行业的标杆,业界口碑响亮。

聚焦艺术红木时代新格局 区氏臻品钓鱼台国宾馆成焦点大会结束后,区锦泽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无论是“红木家 具”还是“艺术红木家具”,在未来竞争势必更加激烈的中国红木家具市场,非常需要如区氏臻品这般的先锋企业。区氏臻品在飞速发展之后,迈出了品牌战略升级 的重要一步,专注于精品的打造和服务的提升。此次站在了钓鱼台国宾馆这样一个具有外交影响力的平台上,去展现着自身的实力与魅力,无疑是让全世界看到了中 国传统家具的艺术光辉和文化魅力,同时也实现着“区氏臻品”品牌新的飞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