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

icon 2015-11-25 14:37:37
icon 0

摘要:潺潺的流水,圆柱形的出水,飞流而下的溪水,玩的就是水龙头的极致可能;只要一点小改变,瓦良格智能坐便器、微波小便斗、恒温水龙头、双开关龙头……

  ‍潺潺的流水,圆柱形的出水,飞流而下的溪水,玩的就是水龙头的极致可能;只要一点小改变,瓦良格智能坐便器、微波小便斗、恒温水龙头、双开关龙头……微小改变,带来的是智能化卫浴体验。贝朗卫浴,每年相约上海厨卫展,都带给行业不少的话题。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贝朗2015上海展依旧与您相约W1馆C23展位

  贝朗设计是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

  德系精工、创意设计,让贝朗卫浴每年的上海展位,都是人潮如织。贝朗(亚太)董事总经理郭琬怡认为,同行的关注,也是对贝朗产品的一种肯定,贝朗卫浴多年来在产品上的优势,得益于与设计师的频繁互动。“贝朗卫浴致力提升品质生活,所以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设计上,贝朗卫浴都尽量贴近品质生活的要求。”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贝朗(亚太)董事总经理郭琬怡

  为了完善贝朗卫浴的营销体系,2015年上海厨卫展上,贝朗卫浴提出了“全渠道招商”的概念,希望找到更多认同贝朗卫浴文化的经销商。借助上海厨卫展的东风,贝朗卫浴,值得关注。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贝朗推出新一代智能马桶——瓦良格

  2015年作为智能马桶元年,智能份额在持续增长中,贝朗卫浴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推出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坐便器——瓦良格系列。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贝朗瓦良格智能坐便器

  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无水箱的现代造型,颜值超高的外表下,是舒适、舒心、方便的使用品质保证,节水又节电。这是瓦良格俘获设计师和消费者的秘诀。

  “微智能+”,让智能生活随手可得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同时,也提供生猛的行业概念,“微智能+”打破了传统概念中的智能高精尖的印象,随之而来的是平易近人的生活小改变,就能享受智能卫浴带来的便捷,这也是更多智能产品走进寻常百姓家的前提,贝朗卫浴为此提供了参考的模板。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贝朗微波小便器外表简约,内涵满满

  除了上文提及的贝朗智能马桶外,贝朗本次还带来了微波小便器和双控开关水龙头。微波小便器区别于市场上的红外线小便器,内置的水珠感应器会在三秒到五秒之间才启动冲水装置,有效节水。而且感应器是内置在陶瓷件内,单从外观看,根本看不出端倪。

  双控开关水龙头,感应式开关与机械开关相结合,两种工艺的完美结合,就是这样“任性”与周到。德系出品,就是从实际的用户环境和消费需求 着手,研发适合消费的使用产品。

  红点、iF大奖新品登陆2015上海展

  德系贝朗卫浴,在国际设计竞技场上,同样表现出色。融怡系列龙头和运用跷跷板原理的德睿直饮水龙头,刚斩获2015红点设计大奖。作为德国百年卫浴集团DIETSCHE旗下的高端品牌,贝朗首创浴室用抽取式水龙头——融怡系列上的抽取式设计,除了延续以往的产品优势外,出水方式也也多达两种,一是普通环境应用下的气泡节水模式、二是有强劲冲力的花洒模式。融怡系列的两种出水方式选择,可以直接在拉出龙头的末端按压完成。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贝朗融怡系列抽拉式水龙头

  一手操纵龙头的便捷,不仅在融怡上可以实现,在如跷跷板般有趣的德睿系列直饮水龙头上,同样适用。在龙头底部的木质小板,不是装饰品,而是出水开关。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获得2015年度国际红点大奖的贝朗德睿系列直饮水龙头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贝朗融怡系列款式丰富

  点滴的功能用心,让贝朗卫浴在国际舞台上载誉无数。这些新品,都能在2015上海厨卫展上一 一亮相。好产品,值得细细品味。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

贝朗“微智能+”剑指2015厨卫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