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供暖需求增大 博瑞变频水地暖获认可

icon 2015-11-26 11:30:56
icon 0

  随着收入的增加、经济条件的改善,人们的生活观念也在发生着变化。以往聊天谈起房子,内容主要集中在装修是否美观,空间是否宽敞明亮,这一类直观的“硬件”。现在若一群邻里聚到一块,则会更关注房子的保暖与舒适性等非直观的 “软件”。人们需求的改变,对国家政策、市场经济都有产生显著的影响。

  时值入冬,关于南方供暖问题又浮出水面。在全球变暖的大趋势下,极热极冷气候出现的频率变大,南方冬季的室内温度,也是远远低于北方。而由于高 耗能、环境污染严重,南方实行集中供暖的可能性不大。从经济适用性、和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具体情况来看,分散供暖是适应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即使在北方,也有 很多新建小区在大力推广分散供暖的举措,而夏热冬冷的南方,部分住户也添置了家庭供暖设备。但这些传统的供暖设备对不可再生能源的消耗普遍较高,并且对环 境的污染也偏高,国家从政策上已不再支持它们的发展。

  现实的市场环境促使了新能源产品的诞生,博瑞空气能变频水地暖应运而生,并以其环保、节能、安全和低综合成本等优势,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南方供暖需求增大 博瑞变频水地暖获认可

  为了更好的利用资源,节省用户成本,博瑞通过融合直流变频技术、热泵技术、太阳能技术、热回收技术等多项尖端科技,实现了地暖、中央空调、热水 功能的三合一。相比传统的单一性产品,博瑞“三合一空气源变频机”技术,充分整合了资源,使其在功能和使用成本上都拥有了绝对的优势。

南方供暖需求增大 博瑞变频水地暖获认可

  博瑞变频水地暖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太阳能供热模式,太阳能与电能交替使用,更节能、更清洁。定制式采暖、地暖均衡制暖,有效节省49%能源 消耗,更环保、更省钱。智能化生活热水,变频空气能技术,节能更环保,24小时智能加热,智能杀菌。中央变频空调系统外置主机,水冷转换,隐藏式风机盘 管,均衡室内温度,更健康。

南方供暖需求增大 博瑞变频水地暖获认可

  博瑞变频水地暖采用德国技术,优势显著。由于专注于空气能变频热泵产品的生产以及研发、目前博瑞的技术处于全国乃至世界领先水平。博瑞主机的出 水温度为55℃,即使在-15℃的低温气候下仍可正常使用。其次博瑞的产品系列丰富,品质检测体系严格,质量有保证,核心部件压缩机采用国外进口,大大提 升了产品寿命。

  在家电行业,有句老话:三分质量、七分安装。所以博瑞在大投入研发高新技术、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的同时,对定制、设计、安装到售后的所有环节都进行了统一的管理,以求给用户带来全方位贴心舒适的享受。

  第一个吃螃蟹的故事,总是言犹在耳。敢为人先、不迂腐守旧之人,往往能最先尝到甜头。博瑞直流变频空气能一体机,在地暖空调热水器领域,都走在了前列,就好比一只鲜活的螃蟹,正是最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