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icon 2015-11-26 09:33:03
icon 0

摘要:2015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典进入倒计时!为了庆典的顺利举行,2015年11月24日下午,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中山慈善总会、凯立特约供应商、中山金钻酒店、中山贝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代表于凯立总部隆重举行“感恩十年 关爱无限——凯立洁具十周年庆...

  2015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典进入倒计时!为了庆典的顺利举行,2015年11月24日下午,中山凯立洁具有限公司、中山慈善总会、凯立特约供应商、中山金钻酒店、中山贝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代表于凯立总部隆重举行“感恩十年 关爱无限——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共同商榷周年庆事宜。

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本次启动大会的主题围绕着“感恩十年 关爱无限”而开展,凯立公司高层董事长徐少果,总经理徐振幼,营销总监王集龙与中山慈善总会、贝蒂文化传播、慈善组织蓝天家园、微视界、中山电视台主持人等共同参与并针对此次公益启动大会作了深入沟通,值此凯立洁具十周年庆之际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本次启动大会与凯立洁具十周年庆一样意义重大,与会人员都在下午14时许早早地来到凯立洁具的会议室。“感恩”是凯立洁具品牌文化的重要内涵,在凯立全新视觉识别体系中标致的水滴即象征着“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重要思想,也是中国传承千年美好的品德文化,感恩文化的有机植入使凯立淋浴房品牌的人文关怀更加丰富,品牌建设十周年也因此拥有了使人为之动容的元素,而非纯粹的商业活动。

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此前,于2015年10月25日——10月27日,凯立洁具业已携手蓝天家园展开了以“感恩十年,传递爱心,关爱无限”为主题的山区助学公益行动。将文具、食品、棉被等生活物资以及现金送往广西藤县宁康乡,一一发放到学生和贫困家庭并给予亲切的慰问,当地的生活环境和学校环境都非常恶劣,破旧的房子透风漏水,都是让人心酸的画面,同时也坚定了凯立洁具号召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偏远山区伸出援手的决心。

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中山慈善总会十分重视本次启动大会,对许多细节提出了重要的建议,参会嘉宾都积极参与到讨论环节中,对十周年庆的每个环节都认真斟酌,启动大会进行得非常顺利,会议一直到下午16时愉快结束,大家都对12月8日的十周年庆满怀期待及美好祝愿。

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预祝凯立洁具十周年庆顺利举行,感恩十年,关爱无限,仅代表凯立洁具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他们需要你的帮助。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凯立洁具十周年庆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