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怎么选板材?

icon 2015-11-26 14:33:01
icon 0

摘要:买板式家具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板材了。据了解,百强家具近期又新增加了奥地利进口的凯恩德板材,其获得德国及欧洲最为权威的环保认证标志,即德国蓝天使环保产品认证,也是迄今为止全球公认的环保认证。

  买板式家具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板材了,只有在好的板材基础上,才可能生产出属性、功能、环保性能都较好的家具产品,然而一般的消费者只能从导购员口中获悉板材知识,进行被动的选择,如果可以预先了解一些板材行情,那在购买板式家具时无疑会占据到主动地位,选择的空间也会大大提高。

板式家具怎么选板材?

  目前,市面上流行着众多板材种类,尤其是环保品质更好的进口板材受到了家具商和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其中,德盛板材、凯恩德板材、爱格板材和欧德森板材等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

  这四种板材是当下市场上最为流行的进口板材,得到了许多著名家居品牌的采用,其中合资的德盛板材性价比最高,采用只进口芯材,压贴工艺则在国内进行的方式,避免了高额的成品税率及高昂的国外人工加工费用,在保证板材品质、性能的基础上使成本差异更为合理,性价比也就更好。

  例如以德国品质著称的百强家具,便采用了来自德国的德盛板材,它的主要材料为南欧海松的优质大颗粒薄片木质基材,板材内结合强度大,握钉力更强,平整不易变形。环保等级达到了世界最为严格的F★★★★级,远超欧洲环保标准。

板式家具怎么选板材?

  (百强家具欧福莱板式系列,环保、健康、安全,乃居家首选)

  据了解,百强家具近期又新增加了奥地利进口的凯恩德板材,其获得德国及欧洲最为权威的环保认证标志,即德国蓝天使环保产品认证,也是迄今为止全球公认的环保认证。该种板材更加安全环保,全部符合F★★★★级的最苛刻环保标准,每升液体中游离甲醛含量≤0.3毫克,让家居更健康,使用更有保障。让消费者买的更加放心,用起来也更舒心,好的板材才能生产出好的板式家具。最后,百强板式家具还温馨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一定要精挑细选,尽量选择大品牌、老牌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