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带着回报站上未来更高的跳跃平台

icon 2015-11-26 14:50:39
icon 0

摘要:2015年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暨第五届"顶天艺术奖"颁奖盛典于11月23—24日在嘉兴富悦大酒店顺利举行,在年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天花吊顶产业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吊顶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天花吊顶...

2015年中国天花吊顶行业年会暨第五届"顶天艺术奖"颁奖盛典于11月23—24日在嘉兴富悦大酒店顺利举行,在年会上来自行业内一线的品牌企业代表人为大家展示天花吊顶产业新品种、新设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另外,吊顶协会领导全面分析我国天花吊顶产业发展现状,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交流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前沿动态。新浪家居在年会现场专访巴迪斯集成吊顶董事长龙国胜。

巴迪斯:带着回报站上未来更高的跳跃平台

采访嘉宾:巴迪斯集成吊顶董事长龙国胜

采访地点:嘉兴富悦大酒店

 【新浪家居】:龙总,您好。刚刚您在吊顶年会的工作报告上面提到了由于现在的吊顶行业进入门槛比较低,市场秩序比较混乱,出现了众多品牌杂乱的现象,那巴迪斯作为吊顶行业品牌的领头羊,接下来在品牌提升方面有什么样具体的执行动作?

 【巴迪斯 龙国胜】:我们在今年的11月已经将品牌进行了几个阶段性的重新定位、重新梳理,我相信在明年的4月份,巴迪斯将会有更高的一个跳跃平台。

 【新浪家居】:巴迪斯在年会上面也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和奖项,请您谈谈您对巴迪斯今年的工作评价。

 【巴迪斯 龙国胜】:我进入这个行业也有20多年,为了这个品牌也付出了不少,今年工作量非常大,特别是在媒体广告的投入、专卖店的运营、产品的设计等等我都花了很多精力,但是在今年我也看到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我相信在明年会有更好的一个台阶。

 【新浪家居】:龙总您作为本次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的执行会长,您觉得本次吊顶年会会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积极影响?

 【巴迪斯 龙国胜】:之前我也做了很多建材商会和协会的执行会长,对于我们这次吊顶年会,我觉得在我们行业里面传播效果还是有一定影响的。比起去年我们在北京开的年会规模还要大,影响力也更加明显,我也希望这个行业的协会可以越办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