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解决“风水”问题

icon 2015-11-26 14:22:12
icon 0

摘要:“海尔圣火之心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是行业唯一能解决高层住户’风水’问题的热水器。” 在11月26日举办的海尔燃气热水器2016年战略启动会上,五金协会专家对现场发布的新品这样评价。

海尔发布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解决“风水”问题

  ‍“海尔圣火之心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是行业唯一能解决高层住户’风水’问题的热水器。”  在11月26日举办的海尔燃气热水器2016年战略启动会上,五金协会专家对现场发布的新品这样评价。

  海尔当天发布的圣火之心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独具智能御风系统和四季恒温智配系统,能有效解决高层住户因大风、低水压导致的水温变化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恒温洗澡水。

  海尔燃气热水器研发工程师现场向记者讲解到,由于受高楼“窄管效应”影响,高层住宅用户经常面临大风问题。海尔热水器在与30万名用户的交互中 发现,有35.31%的用户抱怨高层楼风大,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不能用;而32.36%的用户则在高层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出现过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

海尔发布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解决“风水”问题

  海尔热水器针对用户这些痛点,通过其独创的专利智能御风系统,让热水器的运行更加稳定和安全。“与传统防倒灌风装置依靠安装燃气防风帽遮挡的原 理不同,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是根据监测到的外部风力,改变内部风机转速对抗外部风压,保证内部燃气稳定燃烧。”现场的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实 现数据及时反馈,他们在热水器内部安装了四个监测单元,每秒钟有几百次的传输数据,即便遇到10级大风,系统也能及时提供解决方案,确保燃气热水器在极端 天气下正常工作。

  此外,海尔圣火之心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搭载的四季恒温智配系统技术,解决了高楼水压过低造成的水温不稳现象,通过对进水温度、水压、气压进行实时监测,实现用户感知水温的恒定不变,带给用户更舒适的恒温体验。

  自第一台燃气热水器上市至今,水温和安全一直困扰着用户的洗浴体验。海尔高楼专用燃气热水器不仅解决了高层用户的洗浴需求,实现技术定制化,更重要的是打破了阻碍行业前进的枷锁,让燃气热水器有了质的提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