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器升级,引领节能采暖市场新方向!

icon 2015-11-26 16:28:25
icon 0

摘要:正值初冬,电暖器自然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取暖产品无论是外观、功能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污染空气的煤炭、厚重的暖气片正在被一些新兴的取暖方式所取代,并成为人们的生活选择,其中电采暖便成为了当下消费者的新宠。

  正值初冬,电暖器自然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取暖产品无论是外观、功能都有了更高的要求。污染空气的煤炭、厚重的暖气片正在被一些新兴的取暖方式所取代,并成为人们的生活选择,其中电采暖便成为了当下消费者的新宠。

电暖器升级,引领节能采暖市场新方向!

  电采暖是以电为能源的采暖方式的统称,包括电地暖、电壁挂炉、电锅炉、电暖器等众多门类。电采暖作为清洁环保、便捷舒适的采暖方式,既满足了人们的生活需求,又适应了社会可持续发展提倡低碳环保的理念。因此,电采暖在未来的采暖市场上必然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现在市场上一种新型电暖器正悄然兴起,那就是碳纤维电热供暖。

  上海热丽科技集团正是研发了以碳纤维发热技术为基础的核心发热材料“热丽芯”,碳纤维电热供暖的原理是利用电源作为能源来加热碳纤维丝,从而达到供暖目的,是一种环保系数高、科技含量高的新型供暖方式。相对比传统水供暖方式,碳纤维电热供暖的优点多多。

  首先是受热面积均匀,通过电源加热碳纤维丝发热,产生的热量是自下而上,在密闭空间内形成一个热循环,达到热量均匀分布。此外,这样的暖气热循环还可以改善体内微循环,增强人体免疫力。

  第二是环保,碳纤维电热供暖方式无声、无光、无污水,而且还能分解对人体有害的香烟等气体。

  第三就是节能,电能利用高效,电热转换率可达97%以上,将电能利用最大化,相较于空调等电热设备,费用大大降低。

  作为上海热丽科技集团旗下最具创新的事业部,在这个冬季,热丽慧生活将邀您一起加入创新之旅,了解更多创新产品、分享更多创新故事,全方位展现“创新为您,只为更好生活”的品牌魅力。倾力打造一款轻奢时尚、健康环保、智能便捷的取暖产品来满足人们更高的生活追求!

  热丽科技碳纤维发热取暖具体咨询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电暖器升级,引领节能采暖市场新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