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导购:让比你挑的人,帮你挑

icon 2015-11-27 11:03:55
icon 0

摘要:想给家里添置一些家居用品,看着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不知道如何挑?那不如让比你挑的人,帮你挑,绝对可以让你满意。

  想给家里添置一些家居用品,看着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不知道如何挑?那不如让比你挑的人,帮你挑,绝对可以让你满意。

  一:老公从不主动打扫卫浴间,应该买什么?

  老公懒洋洋的,看着卫浴间堆得乱七八糟的洗漱用品,都不会打扫和整理。作为老婆的你,有时候是不是心累了呢? 既然他不愿意清洁,那么不如买一款储物量大,储物便捷的浴室柜,一下子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产品推荐:金牌卫浴实木浴室柜(仿古白)

家居导购:让比你挑的人,帮你挑

  产品卖点:

  这款浴室柜的构架合理,储物便捷,储物量大,多抽屉加多门板设计,让生活变得有条有理。除了有足够大的储物量,在外形上,这款浴室柜采用高档齿接橡木,打造自然舒适的浴室柜,每个细节的贴心设计为浴室来带清新之风。天然大理石台面颜色与柜子搭配合理,纹路清晰。

  二:家里住不下去了,应该买什么?

  冬天来了,家里冷冰冰的,晚上冷得都睡不着了,怎么办?没有暖男,不如买比暖男还暖的实木地热地板。

  产品推荐:生活家实木地热地板·贝加尔湖

家居导购:让比你挑的人,帮你挑

  产品卖点:

  实木地热地板是指不改变实木地板自然属性的基础上能直接用于地采暖(地热)环境的实木地板。用于地热环境的地板产品,要承受30至50摄氏度的温差,对地板的耐热能力、收缩性能、木材密度等技术指标都具有比普通地板高得多的标准。

  生活家实木地热地板,严格按照南北方大气环境等标准分别备料,再对应不同材种的含水率等特性,经过二次平衡的工艺处理,通过真空干燥密闭空间,抽湿15天,控制地板各个部件含水率;四面封蜡,背面封油,阻止水分子的进出,三重技术防控,实现实木地热地板的整体稳定性。

  三:想克制自己晒孩子的,应该买什么?

  妈妈们,看看自己的朋友圈,除了晒宝宝,还是晒宝宝,有意思吗?晒完宝宝,不如晒晒美食,让大家知道,你除了是个优秀的奶妈外,还是一个优秀的美食家和厨师,你不仅会吃,还会煮。想成为一位好厨师,先准备一套好厨房电器。

  产品推荐:第Ⅱ代蓝芯大灶火B9-L16Z

家居导购:让比你挑的人,帮你挑

  产品卖点:

    第Ⅱ代蓝芯大灶火,热负荷高达5.2kW,热效率高达66%,有效火力高达3.43kW。多维燃烧技术,采用双排不同角度,不同大小的出火孔设计,使二次空气补充更充分,火焰与锅底换热面积更大,下沉式四通道混合燃烧技术,使得燃气和空气混合更充分,有利于避免熄火噪音、回火与黄焰。采用铝锰合金压铸炉头,保证了炉头不生锈的情况,让空气顺气顺畅,使燃气、空气能达到最合理的混合比例,可实现耐高温、耐腐蚀,持久蓝芯。

  四:再也无法容忍自己的衣服被放得到处都是,应该买什么?

  下雨啦,回家收衣服啦。可是,收好的衣服,却没有地方放了,因为衣柜都被放满了。女人,总是缺那么一双鞋子,一件外套,一条裙子……所以,衣柜的空间总是不够用,况且还要分一部分空间给自己的男人呢。再也无法容忍自己的衣服被放得到处都是,不如买个衣柜吧!

  产品推荐:好莱客衣见钟情系列

家居导购:让比你挑的人,帮你挑

  产品卖点:

    好莱客“衣”见钟情衣帽间具有多项人性化的设计:首创性采用男女功能分区,更单独设置女性私密柜,扩大功能区,极致展现男女一室的交融,开合有度;175度铰链,广度开合设计,比传统90度铰链开合更大,存放物件更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