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居感恩节礼物 温暖寒冷冬日

icon 2015-11-27 11:05:46
icon 0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西方一年一度的感恩节。这个美国人民独创的古老节日,如今已被全世界的人们所接受。感恩节不仅仅是火鸡大餐的存在,它的真正意义是要学会感恩,感谢这一年帮助过你,让你成长的人,不论他们是父母、朋友、爱人……
 
    用心选一份礼物送给想要感谢的人,是这个感恩节最值得做的事。伴随感恩节的临近,homeyhome和睦家居为你精心选择一份小礼物,让家人和朋友感受到不一样的心意!

和睦家居感恩节礼物 温暖寒冷冬日

  
    夜夜相守,用“芯”对待——云间提花羽绒被
 
    到目前为止,世上还没有任何材料的保暖性和蓬松度可以比拟羽绒。羽绒被的轻盈蓬松度相当于棉花2.8倍,羊毛2.2倍。此款白鹅绒被芯填充物采用精选成年鹅胸部和翼基最柔软娇嫩的绒毛,绒质极佳,保暖性强,为精致品质家居生活加分增色。

和睦家居感恩节礼物 温暖寒冷冬日

  
    于凛冽之冬,护双脚温暖——暖舒室内拖
 
    我们致力于创造出最舒适温暖的室内拖。鞋面采用温暖的编织毛线圈,内胆为棉花绒,厚密柔软,细腻亲肤。颜色温馨甜美,设计美观时尚。鞋底内填充了45D优 质海棉,更加柔软舒弹,脚感舒适。针织纹理鞋面、棉花柔软内里,温暖度层层升级,有了它,再也不惧怕那些凛冽刺骨的夜晚。

和睦家居感恩节礼物 温暖寒冷冬日

  
    为卧室增添一抹亮色——花漾长绒棉四件套
 
    受到植物在水中倒影的启发。我们设计了倒影在水中的优雅花卉图案,似乎在随着水波自然洒脱地摇曳。当花倒映在半透明湖水中,散发出若隐若现、烟水迷离的景象,湖底的植物也在随波飘摇。

和睦家居感恩节礼物 温暖寒冷冬日

    摆在桌面上的回忆——蝴蝶结相框

    人生是一场旅途,是一个过程。酸甜苦辣,百味人生,总有些事是难以忘怀的,总有些幸福会使微笑洋溢在嘴角。将幸福定格,将照片放入“携”系列相框中,使之变成桌面上的回忆,每每想起,内心都是微甜的。
 
    凭借着“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实现有品质的家”的企业愿景,homeyhome和睦家居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于东方明珠——上海。品牌由“homey” 和“home”两个英文单词组成,“homey”意为“似家一般舒适自在”,旨在为用户带来温馨精致的居住空间,致力于成为全球家居行业设计出众的中高端 品牌。和睦家居秉承“一切为了家”这一先进理念,以销售中高端家居用品为主,产品品类包括家居饰品、亲肤家纺、趣味厨房、快乐旅行、精致家具和灯饰灯具, 一应俱全,力求将设计出色的家居产品带入每个追求精家居生活的中国家庭,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获得国际一流的家居生活体验。
 
    今年的感恩节,有你想要感谢的人吗?值此感恩节来临之际,作为“源自北美”的homeyhome和睦家居,重磅推出“感恩节专场满减”活动。紧随感恩节之 后的是美国专属的Black Friday。这一天是圣诞大采购的第一天,homeyhome和睦家居“全场7折,满99包邮”的疯狂折扣也是家居市场难 见的回馈让利活动。
详情请继续关注homeyhome和睦家居官方订阅号或和睦家居官方网站(www.homeyhome.com)!

和睦家居感恩节礼物 温暖寒冷冬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