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蒙集团牵手德国威能共发展 将举办联合促销

icon 2015-11-27 14:28:16
icon 0

摘要:今年11月1日的派蒙集团A轮融资会上,派蒙集团与德国威能达成了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的事业观,让两大巨头走在一起,派蒙和德国威能分别在不同领域,为节能环保做出瞩目贡献。

  今年11月1日的派蒙集团A轮融资会上,派蒙集团与德国威能达成了合作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的事业观,让两大巨头走在一起,派蒙和德国威能分别在不同领域,为节能环保做出瞩目贡献。

  记者了解到,派蒙集团与德国威能将以12月1日到明年1月31日举办的联合促销作为缘分起点。届时,凡购买德国威能产品的用户将获赠派蒙防辐射大礼包和防辐射涂料,得享双喜之福。

 派蒙集团与德国威能共研发

  共享资源探索环保共谋发展

  环保节能已成为我们耳熟能详的文明生活发展趋势,不仅政府严抓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为保护资源、减少环境污染做出贡献,居民在家居等私领域,也不断做出努力,将污染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好家庭节能环保工作,不仅节约了资源,保护了家人健康,也为家庭节约了一定开支,一举两得。

  有需求就有市场,众多的节能环保公司因此商机无限。派蒙集团与德国威能都是节能环保的“大家”,两家企业在节能环保方面各有千秋,在各自领域建树高,市场大。此次合作,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产品研发方面联手探索,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挥师全球市场做准备。

  对于此次两家企业的联手,德国威能的大中华区总裁王伟东表示:“联合促销只是个开始,后期双方在安全、健康、舒适的前提下,开发研究适合普通民众的产品。”

  派蒙集团实力强植梧引凤

  德国威能品牌响互相提升

  派蒙集团是一家集高科技投资、地产开发及国际贸易于一体的投资机构,拥有地产项目、消费品流通领域和资本市场运作的丰富经验,全资或控股成立了6家公司,并汇集了一批在行业、技术、管理、财务、法律等方面的专家。

  以“高科技、环保、健康”为理念,派蒙集团利用自有吸波技术,开发出新一代复合型铁氧体吸波材料,高效吸收室内电磁辐射,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目前该技术只有美国等少数先进国家拥有,是治理电磁污染的卓越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为众多家庭建立绿色环保空间,派蒙防辐射集团成为环保型企业中的佼佼者。

  德国威能,是全球供热市场及供热设备的领导者,于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千万顾客。其中,壁挂炉产品占据欧洲27%的市场和全球23%的份额,在全球18个国家销量排名第一。从 1995 年,威能开始走入中国,铺开营销、服务、采购、生产和研发等全线业务,是知名高端房地产的入驻品牌,在国人眼中,德国威能具有较高知名度。

  派蒙集团联手德国威能,品牌叠加品牌,必将带来相互提升的晕轮效应。记者了解到,派蒙集团是同行业中,较先开启异业合作的企业,这体现了派蒙的开创意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