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厨柜将与天猫结盟,共谋定制行业线上发展大计

icon 2015-11-27 15:29:35
icon 0

摘要:继双11成为天猫厨柜类目销售冠军之后,我乐厨柜与天猫将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厨柜行业独家与天猫深度合作的品牌。

  继双11成为天猫厨柜类目销售冠军之后,我乐厨柜与天猫将再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厨柜行业独家与天猫深度合作的品牌。

  我乐厨柜天猫双11摘冠,定制行业线上营销初现规模

  自今年4月天猫旗舰店上线以来,我乐厨柜将自身品牌优势与天猫平台资源高效融合,实现全国范围内的线上购买与线下体验相结合。仅6个月时间,我乐就长居天猫橱柜品类销售前三名。双11期间,我乐作为首次参加双11的厨柜品牌,销售额突破1.15亿,一举夺得天猫厨柜行业销售冠军,我乐厨柜线上销售初见成效。

我乐厨柜将与天猫结盟,共谋定制行业线上发展大计

  我乐厨柜凭借行业内拔尖的设计生产能力和不断扩大的客户基础,品牌影响力和行业知名度持续提升,线上销售快速发展进入行业快车道。

 拥抱变革,我乐继续与天猫家装深度合作

  2015年3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与制造业的结合日益紧密。随着互联网用户消费习惯的变化,网购商品已经从快消品扩展到了耐用性大件商品,消费者的服务体验也在不断升级。我乐定制及时投身互联网+企业的行业变革,立志在新形势下取得率先突破。

我乐厨柜将与天猫结盟,共谋定制行业线上发展大计

  我乐厨柜紧跟消费者需求和行业形势转变,自上线即与天猫平台展开多方面的合作。此次双11我乐获得橱柜行业销售冠军,在规模、服务能力、品牌推广、创新、O2O合作等多方面展现了作为厨柜行业领先品牌的强力优势,也因此成为天猫橱柜行业独家深度合作品牌。

  目前,战略联盟发布会正在全力筹备中。据悉,除了正式发布战略合作计划,我乐厨柜还将在发布会期间同步发布开创厨柜行业新格局的重磅政策,具体内容将在发布会现场揭晓。天猫家装与我乐厨柜深度战略合作之后,将给消费者带来何种全新的线上厨柜购买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