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丰全屋除醛地板 行业领军力作

icon 2015-11-27 15:03:50
icon 0

摘要:近日,微信朋友圈有篇关于《地暖对于人体的六大危害》文章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位张女士表达出了自己的担忧,“这篇文章在朋友圈被疯狂转载

  ‍近日,微信朋友圈有篇关于《地暖对于人体的六大危害》文章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位张女士表达出了自己的担忧,“这篇文章在朋友圈被疯狂转载,说是 地热供暖有辐射,看的我心里很不踏实,我家的地暖采暖效果特别好,温度能达到28度,只是在屋里就觉得口干舌燥,孩子也时常生病,现在看了这篇文章,我心 里就更没底了。”

  对此,河北科技大学物理系老师刘国才表示,“地暖产生的是热辐射,并非医学上使用的短波辐射,对人体的影响微乎其乎。如果一定要说出地暖的缺 点,应该是热量由下而上,容易让灰尘浮在空中,使人出现一些呼吸道问题,此外,家居的装修材料中特别是经常接触的地板,如果含有甲苯、二甲苯等有毒物质, 室内温度高会促进这些有毒物质的挥发,但空气中有毒物质的产生和地暖并没有直接关系,而是家具中本身就含有的。”

  随着冬季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待在可供热的室内,但时间一长,由于室内空气不流通,很多人可能会出现与张女士类似的问题,口干舌燥甚至生病, 而如何保持空气纯净、维持健康的室内环境,对地板的除醛环保性能有极高的要求。对此,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用自己的行动做出了表率,历时多年,在 2014年底推出全新力作——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一时间引起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联丰地板始创于1985年,在地板行业专注发展了30多年,一直 坚守环保健康理念,对产品材料的选择近乎到了严苛的地步,只为全方位守护人们的家居安全。

  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联丰·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采用由海洋无脊椎动物中提取的生物高分子聚合物——甲壳素(Chitosan),配合极具有 机和无机物质捕捉特性的天然纳米硅片(Nano Silicate Platelet),形成天然“大分子除醛基团”,植入环保水性涂料之中,从而产生高效的生态除醛效果。联丰·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通过均匀散布于 “地板皮肤”——表面涂层中的“大分子除醛基团”,以极大的接触面积和空气对流效应,高效捕捉室内由家具、板材及涂料中挥发的甲醛气体,并将之分解成微量 的水汽和挥发性极低的无害物质“肟”,实现全屋广角彻底净化空气中甲醛分子的作用,甲醛净化效率达到91%。选择环保、除醛的健康实木地板,为家人的健康 多添一份保障。

  当前,甲醛的危害已经引起了国家和消费者的广泛重视,各种除醛消醛产品纷纷出现,一起保护人们的家居安全,但是,经过相关检测和实验,目前常见 的除醛消醛产品,虽然均有一定的效果,但是除醛原理的制约使得其或多或少在净化效率和持续时效方面存在缺陷,无法胜任全屋长效除醛的任务,而联丰全屋除醛 360°健康地板解决了这些问题,运用创新科技真正实现360°、24小时、365天、15年免维护家庭除醛屏障。联丰·全屋除醛地板在使用中与普通地板 相比,无需任何特别养护措施或增加其他配件,即可实现除醛效能,健康更加省心。此外,联丰·全屋除醛地板的除醛功能具有极强的耐久性,根据科学检测,其高 效除醛寿命长达15年,净化效率持久性达到92%,有效除醛寿命更大20年,完全超越了家居产品的甲醛释放周期。

  联丰地板作为中国全屋除醛地板的创新者,始终于细微处呵护人们的健康,不论是白天与孩子的撒欢打闹,还是晚上与丈夫相拥时的熟睡,都能时刻享受到纯净、清新的空气,让家人舒适的生活、孩子健康的成长,是每一个人的期望,也是联丰地板最衷切的心愿!

联丰全屋除醛地板 行业领军力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