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尔英菲一步一脚印 走好门窗路

icon 2015-11-27 16:31:23
icon 0

摘要:对于门窗行业而言,今年的整体形势正处于“寒冬”之中。不可否认,大环境不景气是影响门窗市场的重要原因,但门窗行业自身存在的缺陷亦是导致市场“寒冬”出现的关键。面对这种发展困境,泊尔英菲凭借其稳扎稳打,一步一脚印的经营理念,在门窗行业的竞争中脱...

  对于门窗行业而言,今年的整体形势正处于“寒冬”之中。不可否认,大环境不景气是影响门窗市场的重要原因,但门窗行业自身存在的缺陷亦是导致市场“寒冬”出现的关键。面对这种发展困境,泊尔英菲凭借其稳扎稳打,一步一脚印的经营理念,在门窗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一抹温暖的阳光。

泊尔英菲一步一脚印 走好门窗路

 认识深刻 确立品牌思路

  是金子总会发光,泊尔英菲不是尘埃中的金子,却是石块中的和氏璧,没有刺目的光芒,却有着无法被掩盖的神采。

  基于对门窗文化的深刻认识和理解,泊尔英菲门窗自创立之日起,就确立了品牌经营的发展思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为载体,从最繁杂、最具个性化也最有挑战性的家庭更换门窗市场做起,最大限度地拓展门窗功能,弘扬和发展门窗文化,开创了定制门窗、定制品味、定制生活的经营先河。

  有了明确的品牌发展思路,泊尔英菲就如大海里的船只找到了指明灯,指明灯是一个企业经营的生命之源。不盲目、不急躁、不骄傲、不激进,泊尔英菲选择的是一条脚踏实地的门窗之路,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泊尔英菲便是准备充足、信心满满。

泊尔英菲一步一脚印 走好门窗路

 慧眼独具 引导市场前沿

  泊尔英菲自品牌创立之初,便对市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结合欧洲国家风格及中国实际情况,综合这些特质考虑,泊尔英菲总经理吴氽定义了属于泊尔英菲特有的市场方向,这不寻常的市场前瞻性可引领泊尔英菲走出属于自己的门窗路,拥有自己的风格和特色,走上成功的关键之路,但也是一场极大的赌博。

  泊尔英菲拥有木、铝、塑三大主流材质,中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等不同国家风格及样式的门窗产品。是中国门窗市场品种系列较全、技术专业的门窗企业之一。高端的品味、精细的工艺、精巧而科学的设计带给用户极佳的门窗体验。同时具备卓越的防抗压和保温性,恰到好处的隔音效果,使人心旷神怡。泊尔英菲对门窗文化的深厚理解,更是给其外观设计带来了深厚的内涵根基。

泊尔英菲一步一脚印 走好门窗路

  产品优势 助力企业腾飞

  门窗之路没有捷径,更加不可能一蹴而就,在巨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之后,泊尔英菲的产品才得以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泊尔英菲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年生产总能力达20万标准平方,泊尔英菲产品的重要里程碑都是从这里延伸。

  泊尔英菲主营铝门窗、铝木门窗、高档阳光房等高端住宅配套产品,并结合中国国情以及消费审美观,导入意大利、德国门窗系统及现代科学化的先进生产技术设备,依托自身主导市场的系统研发能力,不断研制出适合市场需求的门窗产品,技术力量雄厚。

  产品采用独创排水设计、隔热铝合金型材、折叠式设计、优质环保型材等高科技术工艺,结合德国、意大利进口高档五金配件,使门窗精巧灵活顺畅,可与各种风格的家居协调搭配。产品表面经过特殊处理,稳定性强、抗风压、抗紫外线,抗老化性及耐候性、耐腐蚀强;在隔音隔热、保温防潮、防火性、防晒防盗防环境污染等方面性能优越,真正实现审美需求与防护功能有机统一。

泊尔英菲一步一脚印 走好门窗路

  耳目一新 新产品即将面市

  泊尔英菲门窗总经理吴氽表示:“泊尔英菲经过上半年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以及生产布局等系列调整,目前正针对旗下产品系列进行重大改革,在明年三月的第七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上,泊尔英菲将向行业展示全新打造的产品,并有五大全新配色粉墨登场。同时,我们将通过广州门博会这个平台,提升品牌形象,借由新产品激发市场,扩大销售。”2016年3月26-28日,泊尔英菲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约定你!

(胡金星、陶璐、王晶晶、陈浩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