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普斯:“人”是做出好产品的最高技术

icon 2015-11-27 16:51:12
icon 0

  做好一扇铝门可能原料不错,做好铝门、阳光房、断桥门窗、雨棚、葡萄架型材也许你感叹技术过人,但有一批想要持续不断做好产品的员工,你应该佩服的,是他的企业管理。

拓普斯:“人”是做出好产品的最高技术

  在经济新常态下,门窗行业的“火药味”比以往更为浓烈,除了国内各品牌为开疆辟土争的“头破血流”之外,国外品牌也虎视眈眈。拼技术、拼资源、拼名气,但除去管理,仍是白纸一张。集铝合金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拓普斯铝业,专业生产开平门、吊趟门、推拉门、重型大折叠门、豪华小折门、重型断桥提升推拉门、断桥窗、阳光房等系列产品,种类繁多却都拥有不俗的销售成绩,这背后不仅是过人的技术,更有出色的经营管理,拓普斯铝业总经理罗智慧深谙其道。

拓普斯:“人”是做出好产品的最高技术

  据介绍,拓普斯铝业特别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和栽培,企业拥有一批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为了更好地“人尽其才”,企业建立了完善的晋升体系来满足一部分有野心、有想法的员工,同时也建立了完善的薪酬体系来满足一部分有潜力、肯吃苦的员工,晋升工资和薪酬体系必须产生绝对差异化,同时用PK的机制来激发员工的野心,让员工持续产生动力,处在需要时刻竞争的工作环境,予以优厚的奖励回报,用员工的积极性和企业的技术双管齐下带动生产,在这个过程中也很有可能挖掘出未来企业的核心人。

  然而,企业的凝聚力并不是单靠简单的员工竞争所维持,打造企业的品牌文化才是无形的粘合剂。晨会快乐场、成果展示会场、PK场、宣讲场、互生平台场等等,拓普斯企业打造的一个个活动,让大家乐于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敢于说出自己的改进意见,通过分享正能量场去影响彼此,促进企业感情的升温,从而转化为积极的生产动力,正如他们的团队观:“兄弟姐妹情,战斗似狼群”。同时,统一量化、标准,统一釆购、配送,统一装修风格、统一管理,在拓普斯眼中,品牌形象是绝对神圣任何人不容侵犯的,他们坚信“统一”才可以有效地保护和提高品牌形象。

拓普斯:“人”是做出好产品的最高技术

  拓普斯铝业即将亮相于2016年3月26-2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它将带更多的惊喜产品和大家见面,出色的表面外理、人性化的设计、精细的工艺,当然,还有最值得他们骄傲的一流团队。

  (喻凯、陈浩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