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行业如何衡量电商与经销商

icon 2015-11-27 16:59:47
icon 0

摘要:2015年门窗企业经历了产品之殇、价格之痛、渠道之茫后,开始反思如何重新定位企业的发展。在当下门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不少企业在营销方式上陷入了困局。电商的崛起迅速成为门窗企业扭转局面的重要武器。但是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认为,电商虽好,...

  2015年门窗企业经历了产品之殇、价格之痛、渠道之茫后,开始反思如何重新定位企业的发展。在当下门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不少企业在营销方式上陷入了困局。电商的崛起迅速成为门窗企业扭转局面的重要武器。但是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认为,电商虽好,但门窗企业试水需谨慎。

怡发:门窗行业如何衡量电商与经销商

怡发:门窗行业如何衡量电商与经销商

  企业发展需要培养优质的经销商

  “经销商要质不要量”,据陈总介绍,怡发目前有200多家经销商,但真正能为企业带来发展的却为数不多,对于打着品牌背后却开着小作坊的经销商怡发是不看好的,不仅销量上不去,还会把怡发品牌做坏。每年对经销商的培训、宣传支持、优惠政策扶持都是一笔不小的投入,若不能与公司共发展,企业的损失将会很大。

  相对于电商营销,怡发更注重培养优质的经销商。互联网时代,各行业都跻身于网络,试图去分电商这块大蛋糕,但对于门窗行业而言,还是存在很多的问题,培养优质经销商还是当前发展的主流。

怡发:门窗行业如何衡量电商与经销商

  实体经济带动更多产业消费

  这是一个由年轻人主导的时代,随着手机移动端的普及,电商成为了每个人触手可及的购物渠道。“足不出户,购遍天下”双11电商交易额突破900亿,让各行业人士都为之蠢蠢欲动。但怡发依然保持冷静,对于网络营销还是保持静观其变的态度。陈总认为,实体店经济能够带动其他行业的经济。通俗的说,如果一家人一起去实体店挑选门窗,外出可以顺便吃个饭,开车加个油,晚上看个电影,这样下来,不仅加深了彼此的感情还可以带动其他行业的消费,这是一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买卖模式。

怡发:门窗行业如何衡量电商与经销商

 门店背后是一家人的生活

  这是个互联网的时代,并非是全民参与的时代。60、70后人群虽不是互联网的主角,但却是消费的主力军。陈总认为,我们应该支持实体店的发展,因为店面的背后可能就是一家人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家,我们在自己发展的同时,也要让广大经销商得到利润,去更好经营自己的家。怡发,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为经销商提供用心的服务、优惠的政策,支持他们与怡发共发展。

  2016年3月26日-28日,第七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那么本次展会上,怡发会携带新产品以及优质产品参展展示给广大经销商,并通过展会这个平台推广品牌,为经销商打一剂强心针。不仅让他们对怡发有信心更对自己的经营充满信心。

  (胡金星、吴倩恒、王晶晶、林芳凝)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