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集团助力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icon 2015-11-27 17:19:30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5日,由金盛集团独家冠名的艾特奖南京赛区颁奖典礼暨见证南京设计力量高峰论坛,在河西万达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

  金盛集团助力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南京赛区颁奖典礼

金盛集团助力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2015年11月25日,由金盛集团独家冠名的艾特奖南京赛区颁奖典礼暨见证南京设计力量高峰论坛,在河西万达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金盛集团通过携手南京市品牌家居商会(艾特奖南京地区唯一承办机构)首次把这一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引进南京,给古城金陵文化市场的繁荣增添了艺术魅力,堪称南京设计行业的顶级文化盛事。

金盛集团助力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备受瞩目的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opsea-T艾特奖,由中国建筑室内设计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室内设计网联合中国三大权威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主办,旨在打造全球最具思想性和影响力的设计大奖,发掘和表彰最佳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

金盛集团助力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单位,金盛国际家居南京江东门广场总经理王鑫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并发表精彩致辞。王鑫说:未来十年,金盛集团将始终坚持“美生活倡享家”的品牌定位和“专业、专注、专一、专敬”的经营理念,通过跨界融合,不断深化以“家文化”为核心的消费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地产、百货、文化旅游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金盛国际家居作为金盛集团的创始产业,从创业初期的金盛装饰城到遍布全国的高端建材家居卖场;从现有的传统租赁式卖场,到未来“买全球、卖全球”的全球集采模式,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等全国重点城市完成了战略布局。金盛长期以来始终与设计界的朋友们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此次盛会结识更多的设计界朋友,为设计界、产业界搭建一个面向世界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最后王鑫代表金盛集团预祝本次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金盛集团助力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会上何武贤、张清平两位大师现场作了精彩分享,“心奢华” 及“走在那人文与锐变的富锦街”的主题演讲,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