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厨柜携手天猫,共同发布厨柜行业服务和质保新标准

icon 2015-11-30 09:57:55
icon 0

摘要:11月27日,“厨柜行业服务及质保新标准暨我乐与天猫战略联盟发布仪式”在南京我乐家居总部正式召开,厨柜行业如何规范标准,如何做到线上线下价格统一、服务统一,成为本次发布会关注的焦点。

  11月27日,“厨柜行业服务及质保新标准暨我乐与天猫战略联盟发布仪式”在南京我乐家居总部正式召开,厨柜行业如何规范标准,如何做到线上线下价格统一、服务统一,成为本次发布会关注的焦点。

  我乐携手天猫,提升厨柜行业服务标准

  在刚刚结束的天猫双11活动中,我乐厨柜最终以单日4961万,活动期间突破1.15亿销售额的成绩荣登天猫厨柜类榜首。作为2016年天猫的战略合作伙伴,天猫家装资深总经理王立成表示,未来天猫将会给予我乐厨柜更多的资源,同时将和我乐协同进一步完善行业服务和质保标准,树立商家品牌性和服务的消费者认知。

  我乐家居总经理汪春俊则表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的购物习惯,线上购物也不再是为了“淘便宜”。随时随地上天猫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的消费新场景。但由于定制家居对用户的服务需要线下支持,为了保证线上客户不仅能够在天猫上买到和线下我乐厨柜品质一样的产品,同时也能享受到相同的服务和保障,我乐厨柜与天猫携手正式发布厨柜行业五年质保标准。所有产品包含厨柜板材、五金配件、台面、厨房电器均提供长达五年时间的质量保障期,这在行业尚属首家。并且我乐厨柜线上线下统一标准,我乐天猫店的消费者同样享受五年质保服务。

我乐厨柜携手天猫,共同发布厨柜行业服务和质保新标准

  (现场双方领导人合影)

  我乐工业4.0工厂,为新标准保驾护航

  我乐家居现有包括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德国Homag封边机、奥地利Schelling开料机等多套先进的生产设备。特别是柔性定制产线,从设计、生产加工到安装,全部过程仅需2小时完成,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其中IMA生产线更是是传统机械生产效能的22倍。我乐对生产的标准规范化,保证每个产品的高效生产,大大缩短了周期,让消费者及时收货安装。未来,我乐在南京溧水开辟占地面积约500亩的新生产基地即将落成,与IBM、SAP等世界顶级公司共同打造高科技智能化的4.0工厂,实现信息化和自动化两化融合,最终在厨柜行业树立标杆,不断规范和完善行业标准。

我乐厨柜携手天猫,共同发布厨柜行业服务和质保新标准

 (我乐家居新生产基地)

  我乐厨柜新品天猫首发,现仅售300套

  17:00,我乐家居副总经理徐涛正式宣布,我乐699元/米的超值“E0”环保厨房准点在天猫首发,限量300套。这也是厨柜行业将首次将新品发布战略性的放在了天猫平台上。除了我乐天猫店首发699元/米的超值“E0”环保厨房外,我乐厨柜全国1000家实体店同步统一计价,线上线下的消费者均享受相同的三免服务和五年质保的售后标准。这标志着我乐正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款同价,服务标准统一,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统一的品牌服务。

我乐厨柜携手天猫,共同发布厨柜行业服务和质保新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