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工程师为健康只选海尔洗衣机

icon 2015-11-30 09:33:34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为了身体健康选择健身、跑步,甚至调理饮食。而家住福州的工程师张先生为了家人的健康,把目光放到了家电上。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为了身体健康选择健身、跑步,甚至调理饮食。而家住福州的工程师张先生为了家人的健康,把目光放到了家电上。其中在选择与皮肤健康息息相关的洗衣机时,唯独选择了海尔免清洗。

福州工程师为健康只选海尔洗衣机

  日前,由中国家电网发起的洗衣调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各地用户可以通过活动网页参与调查,并上传避免洗衣机脏桶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的解决方案和自己的免清洗故事。

  福州的张先生是一名工程师,在他看来,工作早已融入到生活中来,家里不管有什么东西坏了,他都会进行“修修补补”。与此同时,他也是免清洗洗衣 机的忠实粉丝——虽然使用免清洗洗衣机刚1个月,但他对免清洗洗衣机为用户实现的健康洗涤方式十分赞同。“海尔研发出这么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家电,挺不 错。”记者从张先生的介绍中了解到,近年来消费者对洗衣机产品的需求已经逐渐从简单的“能用”转向健康化、智能化等新诉求。

福州工程师为健康只选海尔洗衣机

  “看见拆出来的脏洗衣机,当时我就被恶心到了。”据张先生讲,最早他是从央视新闻里了解到用久了的洗衣机内桶比马桶还脏,由于工程师刨根问底的 职业习惯,所以张先生决定将自己将家里的洗衣机拆开进行证实,结果却看到布满污垢的脏内桶。“了解了免清洗的工作原理后,我就果断的选择了这款产品。”张 先生讲到。

  据悉,免清洗洗衣机上市一年来对行业市场发挥了标杆性的引领作用,也为日趋严重的同质化竞争开拓出新局面。其实,海尔洗衣机并不囿于通过材质改 善、技术升级来完成产品创新,在互联交互下免清洗洗衣机不仅解决了用户“脏桶洗衣”的痼疾,同时推出个性化定制服务,从外观设计、功能选择、订单下线等用 户都参与其中,为用户打造一个按需定制的智慧洗护生态圈。

  并且,在最新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中国洗衣机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中显示,在所述的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企业美誉度等指数指标显示,海尔都以其较高的知名度荣登口碑榜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