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代打破代沟同买3台海尔洗衣机

icon 2015-11-30 09:08:56
icon 0

摘要:都说3年一个代沟,隔辈人逾越这条“鸿沟”就更是件不容易的事了!但是近日,来自上海的陈阿姨一家三代买了3台洗衣机竟全都是免清洗洗衣机,而且据说这还是会画健康中国版图的一家三代。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默契呢?

  ‍‍都说3年一个代沟,隔辈人逾越这条“鸿沟”就更是件不容易的事了!但是近日,来自上海的陈阿姨一家三代买了3台洗衣机竟全都是免清洗洗衣机,而且据说这还是会画健康中国版图的一家三代。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默契呢?

一家3代打破代沟同买3台海尔洗衣机

  这一切还要从陈阿姨儿子的孝心大礼——一台“会自己洗澡”能够避免衣物“二次污染”的免清洗洗衣机说起。这洗衣已经涉及到健康问题了,对于从事科研工作的她来说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用了一段时间后,陈阿姨发现免清洗不仅能把衣服洗干净,而且还能避免内桶沉积污垢。抱着“安利”的心情,陈阿姨给自己的父亲家里、女儿家里都换上了免清洗,让三家人都有免清洗可用。

  说到这你是不是没有想到,洗衣机也要定期做清洗?其实,表面光洁的内桶外壁上藏匿着各类污垢,随着使用时间不断堆积,严重威胁身体健康!

  而这台免清洗洗衣机的出现,因为独有的“自清洁”系统,可以借助智慧球高频次弹击内桶外壁弹走污垢,完全解除了脏桶清洗难题,陈阿姨会给家里人都换上是当然啦!

  你也想要台免清洗洗衣机?,赶快到烟威各大商场海尔卖柜和海尔专卖店选购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