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 李晨助阵TATA木门华中旗舰店开业

icon 2015-11-30 14:55:38
icon 0

摘要:11月28日,TATA木门武汉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此次武汉大店,TATA木门与男神李晨相约,新浪家居全程直播了此次活动,可谓盛况空前。据初步统计,TATA木门武汉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旗舰店开业期间,销售额达到1000万。

  11月28日,TATA木门武汉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此次武汉大店,TATA木门与男神李晨相约,新浪家居全程直播了此次活动,可谓盛况空前。据初步统计,TATA木门武汉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旗舰店开业期间,销售额达到1000万。

火爆| 李晨助阵TATA木门华中旗舰店开业

火爆| 李晨助阵TATA木门华中旗舰店开业

  李晨助阵TATA木门第一大店

  据悉,作为TATA木门的历史上第一大店——使用面积2000多平米静音体验馆,这个大店,也是TATA木门继北京十里河第一O店后的又一个O2O体验大店。今年7月林志玲曾作为嘉宾出席了北京十里河第一O店的开业,此次武汉大店,TATA木门又与男神李晨相约,可谓盛况空前。

火爆| 李晨助阵TATA木门华中旗舰店开业李晨逛店

  TATA的实力众所周知,天安门、鸟巢、毛主席纪念堂等国家级的选择,此次TATA木门和李晨的合作,可以说是实力相吸。TATA木门品牌总监王楠告诉记者:“TATA木门之所以选择李晨作为此次旗舰店开业嘉宾,并不是偶然,相信李晨所传递的力量能带给武汉大店,乃正全国大店更多的能量”。

  TATA大店开业引爆冬季消费热潮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活动当天异常火爆。出席开业的嘉宾有: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张启武、TATA木门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监孟祥雷、TATA木门直营分公司总经理董刚、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武汉TATA木门总经理罗丽等。

火爆| 李晨助阵TATA木门华中旗舰店开业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张启武

  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总经理张启武对TATA木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张启武先生表示,TATA木门是一个既注重品质又讲究情怀的品牌,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门,而是简约时尚、有人文关怀、品质辉煌的一个成功品牌。TATA木门一直是欧亚达的忠实伙伴,欧亚达将和TATA一起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惠。

火爆| 李晨助阵TATA木门华中旗舰店开业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

  TATA木门董事长助理张岩对江城百姓表示感谢,感谢消费者在冬雨纷飞的时节依然对TATA一如既往的支持,张岩表示,TATA团队经过15天的日夜奋战,将TATA木门2000平米旗舰店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木门产品,更是TATA木门的生活方式。

火爆| 李晨助阵TATA木门华中旗舰店开业

剪彩仪式

  大黑牛李晨压轴出场,经过对TATA产品的参观及了解,大黑牛对TATA产品有了深入了解,被问及是否会选用TATA产品时,他表示,已经被TATA的静音技术,磁吸效果所吸引,他决定,新房装修时一定会选择TATA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