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开关“土豪金”全新体验

icon 2015-11-30 15:13:49
icon 0

摘要: 建材市场百花齐放,产品鱼龙混杂。而近期,老牌国产开关品牌飞雕电器的产品“魅影系列”(香槟金)凭借精良的制作工艺和惊艳的外表引来大家的惊叹。那么下面,我就说说我对这款“土豪金”飞雕开关面板的使用体验吧。

  建材市场百花齐放,产品鱼龙混杂。而近期,老牌国产开关品牌飞雕电器的产品“魅影系列”(香槟金)凭借精良的制作工艺和惊艳的外表引来大家的惊叹。那么下面,我就说说我对这款“土豪金”飞雕开关面板的使用体验吧。

  土豪金是iphone引发的概念,这几年,国内很多电器产品都制作土豪金系列。在我看来,配色最为重要,如果配色不好,土豪金一不小心就容易沦为单纯的“土”或“豪”。这一点上,飞雕开关面板让我非常满意。在网上看样图的时候就觉得非常高端大气,但是也有一些小担心,害怕实物有色差。买回来拆封一看,果然不错,颜色没有偏差,效果非常好。

飞雕开关“土豪金”全新体验飞雕开关面板土豪金系列

  开关面板旁边的花纹我也非常喜欢。之前家里的开关面板都是白色的,这次买个金色的换换,档次一下子就提高了。

  其实不光是外表美观,飞雕开关面板的质量也是有口皆碑。飞雕开关面板使用的是德国拜耳PC料,耐磨耐高温阻燃性能俱佳,全新注塑工艺使开关具有多重色彩选择,并保证长久使用不褪色不变色。紫铜动触片和铆银合金触点,使得这款开关性能优越,寿命持久,正常操作可达4万次以上,可以长久使用,不闪弧,不退色。

  开关关系到家人的用电安全,一定要买可以让你放心使用的开关。飞雕开关面板底座采用全新圆弧曲面造型,底座材质选用的是高档灰色PP料。这种材料耐高温、阻燃能力高,

  同时电器性能优越。此外,飞雕开关动触片的紫铜纯度一直都很高,具有优良的电器性能,开关两端触点为铆银合金触点,寿命能达到同类产品的两倍以上。可以肯定地说,飞雕开关面板土豪金系列,“土和豪”一样不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