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易日盛装饰年终盛典巅峰让利

icon 2015-11-30 15:46:53
icon 0

摘要:12月5日下午1点-5点半,东易日盛装饰杭州分公司“收官钜献,惠战到底”将于杭州大厦A座8楼百言堂压轴巨献。

  12月5日下午1点-5点半,东易日盛装饰杭州分公司“收官钜献,惠战到底”将于杭州大厦A座8楼百言堂压轴巨献。

  行业权威 设计标榜

  据悉,前不久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设博会)上,东易日盛设计精英凭借卓越的设计实力技压群芳,18个城市荣膺十大奖项,39位精英设计师脱颖而出。东易日盛始终保持着对设计的不断探索与创新,追求设计的无限可能,用设计改变生活,让设计影响中国。

杭州东易日盛装饰年终盛典巅峰让利

  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

  还在为繁杂的家装问题而烦扰吗?还在为选择哪家装饰公司而不知所措吗?上东易日盛吧!

  东易日盛不仅拥有顶尖设计师团队,在安全环保方面,也特别邀请环保专家助阵,为您免费进行环保检测,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并自有组建金牌施工队,工人持证上岗,保证工程质量,为打造完美家装筑起一道厚重的防护墙,是一个真正用作品说话的品牌!

  更多精彩就在现场,活动现场不仅享有全年最低优惠,更有iphone6s免费送、现金红包整点翻倍免费拿、爆款产品价格由您定等环节,嗨爆全场!

杭州东易日盛装饰年终盛典巅峰让利

  大惠战,走起

  活动时间:

  12月5日13:00PM-17:30PM

  活动地点:

  杭州大厦A座8楼百言堂

  贵宾免费预约专线:400-0571-868

  想了解更多关于东易日盛装饰精彩内容,打开东易日盛装饰官网:http://hz.dyrs.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东易日盛装饰公众微信号:dyrshz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还有机会免费领取家装大礼包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