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一起” 长虹获“2015中国品牌建设领军企业”奖

icon 2015-11-30 15:58:09
icon 0

  近日,以“一带一路品牌新经济”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5中国品牌年会总评榜”,长虹电器以优异的品牌建设表现被评为“2015中国品牌建设领军企业”。

  自2013年宣布面向互联网转型以来,长虹就在品牌建设方面持续改进,并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着力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还通过一系列“接地气”的营销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今年年初,还通过与人气偶像邓超的品牌代言合作及“在一起”第二季“小咖大梦”等活动和用户“打成一片”,从而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从“代言”到“任职”   长虹越走越年轻

  在长虹的品牌年轻化路线上,深受年轻人所喜爱的“跑男队长”邓超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今年3月,长虹在绵阳发布了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网电视CHiQ二代,并宣布聘请邓超作为CHiQ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当时很多业内专家曾表示,作为青年偶像的邓超在年轻群体中拥有着强大的粉丝团体及号召力,邓超本人正面、阳光,的形象可以让长虹CHiQ这个品牌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符合互联网气息。

  对于多年来一直以老牌国企形象示人的长虹来说,想要彻底转型,打造品牌年轻化,仅仅请一个形象阳光的青年偶像作为品牌代言人是远远不够的。为了进一步将“年轻”的基因注入到长虹品牌中,今年9月长虹方面正式聘请邓超为CHiQ的产品经理,参与CHiQ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同时也将邀请了众多用户代表参与其中。

  “这是在传统代言模式上进一步创新的深度合作。”资深家电分析师刘步尘认为,“成为产品经理之后的邓超很有希望利用其影响力,让众多年轻粉丝为启客产品提供可行化建议,从而树立起一个更年轻、更潮的品牌形象”。

 从“约架”到“小咖大梦”   娱乐并励志着

  长虹在今年的品牌建设工作中,除了聘请邓超作为品牌代言人及产品经理外,还策划并落地了一项“既娱乐又励志”的大型网络活动——小咖大梦,和用户“在一起”娱乐的同时,鼓励用户生活向前看,勇敢追逐自已的梦想。

  10月初,堪称“对口型界鼻祖”的后舍男生成员黄艺馨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模仿邓超的视频,并点名挑战小咖秀红人穆雅斓,引起了网友们的期待。作为邓超的“东家”,长虹在第二天“强势插入”,帮助黄艺馨联系穆雅斓,最终完成了这次“约架”,让围观的网友们大呼过瘾。

  令人意外的是,长虹在促成约架之后,竟然以该事件为版本进行重新策划,迅速推出了帮助更多人圆梦的“小咖大梦”,在长虹的自媒体平台上,“小咖大梦”吸引了千千万万年轻网友的关注,并将自已的梦想“说”给了长虹……

  据了解,在“小咖大梦”的活动页面上,网友只需要登录活动页面,上传图片或视频展现自己的创意和才艺,就有机会在长虹的帮助下实现自己的梦想。截止目前,已有多名“小咖”在长虹的帮助下实现了自已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