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正式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icon 2015-11-30 16:00:1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已经成为经济发展中活力和创新力最强、社会影响力最广的朝阳产业,广泛渗透到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不仅成为企业拓展市场、降低成本的新渠道,消费者便利消费的新选择,而且在促进社会就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家电交易平台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已经成为经济发展中活力和创新力最强、社会影响力最广的朝阳产业,广泛渗透到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不仅成为企业拓展市场、降低成本的新渠道,消费者便利消费的新选择,而且在促进社会就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全球贸易增长等方面发挥出日益重要的作用。

  据统计: 截至2015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6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5.94亿,较2014年12月增加3679万人,手机上网的人群占比由2014年12月的85.8%提升至88.9% ,随着手机终端的大屏化和手机应用体验的不断提升,手机终端成为网民接入互联网的首选方式。而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也给很多企业营销模式带来了新的思路,家电行业也紧随时代潮流,由广州企业家陈树元陈总出资打造的全国性“家电交易平台”成功上线,为该产业企业带来了新的营销思路。“家电交易平台”从用户与商家角度出发,为用户、供应商提供了一个高效快速的互动沟通平台,构建家电行业整个产业链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中的生态圈,彻底颠覆了传统家电的消费服务模式。而网络已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家电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结合,一方面有助于实现线下资源信息的快速共享,另一方面则可以为更多传统家电行业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

  “家电交易平台”的成功上线,标志着我国家电行业正式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随着搜索引擎和网络新闻在技术融合、产品创新、个性化服务方面的不断探索,未来几年内 “家电交易平台” 在使用深度和用户体验上定会有较大突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