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喜获“年度家居行业搜索关注奖”

icon 2015-11-30 17:10:16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影响深远而彻底,人人离不开网络,越来越多传统企业纷纷拥抱互联网。然而在中国整体搜索环境中,百度搜索以超8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品牌优势领先。网民综合日均搜索请求100亿次,其中家具类搜索需求450万次/天。

  互联网的影响深远而彻底,人人离不开网络,越来越多传统企业纷纷拥抱互联网。然而在中国整体搜索环境中,百度搜索以超8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鳌头,品牌优势领先。网民综合日均搜索请求100亿次,其中家具类搜索需求450万次/天。

  1124, “2015年百度家居高峰论坛暨首届百度家居行业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东鹏洁具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与。

东鹏洁具喜获“年度家居行业搜索关注奖”


  东鹏洁具携手百度搜索平台,连续两年打造6大品牌专区以及关键字全方位搜索矩阵,触及网友每一个触点,经过两年来的品牌精准曝光,2015年品牌大数据显示,东鹏洁具迎来了36%搜索流量的显著增长,即每天增加数以百万的网友分流到东鹏洁具的品专平台,抢尽眼球。东鹏洁具无线平台同样出色,2015年在手机搜索引流到无线专区的网友总体搜索流量占比47%,比上年增长30%

东鹏洁具喜获“年度家居行业搜索关注奖”

  在大会上,东鹏洁具凭借2015高度的网络曝光度与搜索量,获得年度家居行业搜索关注奖,实至名归。

  品牌在互联网上的全面覆盖,搜索引擎关键字的精准引导,驱动百度大数据的营销变革,还是东鹏洁具未来发展的重要议题。2016年,东鹏洁具将继续充分利用百度数据资源,不断深化品牌在互联网的曝光率,为消费者认知东鹏洁具创造更多网络渠道,努力朝着百度搜索引擎金牌家居品牌进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