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东鹏洁具再次蝉联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icon 2015-11-30 17:15:58
icon 0

摘要: 11月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陶瓷资讯》报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泉州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1118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陶瓷资讯》报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卫生洁具行业高峰论坛在泉州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逆风展翅.善拼能赢为主题,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储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特邀嘉宾上台与各位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度的风云对话。共商在建材家居逆境的大环境里,卫浴企业如何转型突围的共赢大计。东鹏洁具副总经理冯储提出的建材下乡以及品牌联盟,为卫浴企业的未来提出新的转型方向。

2015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东鹏洁具再次蝉联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东鹏洁具副总经理冯储(右二)代表接受了奖牌

  会议同期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上,东鹏洁具荣获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中国浴室柜产品金奖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三大奖项,成为当天的明星企业之一。

2015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东鹏洁具再次蝉联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奖牌

  此次评选活动从7月份开始,评选委员会通过对参选企业年度业绩、产品质量状况以及智能技术水平的潜能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最终东鹏洁具凭借对卫生洁具高品质的追求,良好的品牌口碑及行业影响力,再次蝉联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称号,实至名归。

2015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东鹏洁具再次蝉联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中国浴室柜产品金奖”奖牌

  “专心专注做好产品,做好品质。是东鹏洁具一直以来的坚持,以浴室柜为例,专业程度与其金牌品质一向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2015年,东鹏洁具更针对流行简美元素推出雅格仕、雅品、西雅图、爱丽舍等一系列浴室柜新品,必将引领浴室柜时尚概念的刷新。

2015中国卫浴榜颁奖典礼,东鹏洁具再次蝉联 “中国十大卫浴品牌”

  “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奖牌

  今年智能卫浴成为行业一大亮点,得到充分的关注和讨论。而东鹏洁具稳抓智能卫浴大势,在产品设计、品牌推广上激发消费潜力。今年年初智能马桶盖爆发之时,东鹏洁具率先提出买智能马桶何必去日本的口号,接着一系列智能焕新优惠政策提出,积极向消费者推广卫浴生活新模式。随之,东鹏洁具借势推出全新无水箱智能马桶W8001,除了具有自动冲洗、恒温控制等功能之外,能够脱离水压的限制,高楼层用户也能享受快速出水、节能省水的生活需求。东鹏洁具用自身的努力,推行智能卫浴的变革,本次荣获中国智能卫浴产品金奖实在可喜可贺。

  2015年,东鹏洁具于第七届中国卫浴颁奖典礼喜获三奖,是行业与消费者对东鹏人努力和付出的认可,也是对东鹏的鼓舞和鞭策。在未来,东鹏洁具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