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污染加剧 Blueair呼吁关注慢性阻塞性肺病

icon 2015-11-30 17:32:52
icon 0

  空气污染在全球呈上升趋势,Blueair因此呼吁公众更多关注慢性阻塞性肺病(Chronic Obstruction Pulmonary Disease,COPD)的症状,该病现在已成为当今世界的第四大杀手。

  Blueair是一家来自瑞典的专业空气净化系统全球领导品牌。现在,该公司呼吁公众更多关注慢性阻塞性肺病(chronic obstruction pulmonary disease,COPD)的病因和缓解措施。每年,有300多万人因该病失去生命。世界卫生组织称,目前全世界有6亿人患慢性阻塞性肺病,到2030年,其将成为仅次于心脏病和脑血管病的第三大死因。

  “慢性阻塞性肺病又称作肺气肿或慢性支气管炎,它是因暴露于烟草烟雾、粉尘和空气传播化学物引起的可预防性肺病,” Blueair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Bengt Rittri (彭睿) 先生说。该公司是一家瑞典公司,其生产的室内空气净化器已销往全球64个国家,为人们的呼吸健康带来了转机。

  彭睿先生说,公众迫切需要知道慢性支气管炎是一种全球性流行病,其病因除吸烟外还有很多因素。他强调说,尽管慢性支气管炎无法治愈,但世界卫生组织认为,通过减少接触粉尘、烟雾、烟气、空气清新剂喷雾和家用清洁用品等室内空气污染是可以预防该种疾病的。

  “人类每小时平均要呼吸960次,这就是说我们每天大约要吸入1万升空气,而且还有其中包含的所有脏东西。”彭睿先生说。“甚至还有更糟糕的事,空气污染对儿童的影响要超过成人。这是因为他们稚嫩的肺还在发育的过程中。”

  彭睿先生在Blueair斯德哥尔摩总部讲话时,规劝人们要对他们自己和身边人吸入的室内空气担负起更大的个人责任。

  “作为个人,我们对所在城市的空气污染问题能做的事情不多。但是,我们做一些简单的事情,就可以减轻室内空气污染所造成的像慢性支气管炎这样的可能后果。比如只是安装一台像Blueair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就可以捕获99.97%空气污染物,诸如烟雾、粉尘、化学物和烟气之类的空气微粒。”彭睿先生说。

全球污染加剧 Blueair呼吁关注慢性阻塞性肺病

  背景资料

  - 现在人们已认识到,有10%-20%的慢性支气管炎病患者从不吸烟!而且,吸烟者中只有小部分人会患慢性支气管炎。这些事实表明,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都会影响慢性支气管炎的患病风险。

  - 妇女的慢性阻塞性肺病死亡率一直在稳步上升。现在妇女每年死于慢性阻塞性肺病的人数要超过男性。

  - 美国大约有1200万成年人被诊断为慢性支气管炎,而且每年有12万人死于该病。

  - 世界卫生组织说息,在东南亚地区慢性支气管炎造成的死亡到2020年预期可增长160%,总数将超过疟疾、结核病和HIV感染/艾滋病所致死亡的总和。

  - 根据medindia.com网站的报道,印度估计大约有3000万人患慢性阻塞性肺病,且每年有50万人死于该病。

  - 世界卫生组织说,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是中国第二位的主要死因。

  (来源:美国国立心肺血液研究所http://report.nih.gov/nihfactsheets/ViewFactSheet.aspx?csid=77)

  关于Blueair

  Blueair空气净化机已在世界60多个国家销售,为家庭和办公场所的用户带来更洁净的室内空气;由于Blueair始终致力于提高质量、能效和环保性能,因而比任何竞争对手的空气净化机都更快、更好地体现了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Blueair 空气净化机能够高效、安静地运行,滤除空气中的各种粉尘污染物、过敏原、哮喘激发源、病毒、细菌和其它经空气传播的污染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