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两款重磅产品斩获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icon 2015-11-30 18:34:52
icon 0

摘要:近日,从极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红棉奖组委会传来消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恒洁旗下两款重磅产品,第四代(一体化)智能坐便器及雨沐花洒同获“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殊荣。

恒洁卫浴两款重磅产品斩获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近日,从极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红棉奖组委会传来消息,中国知名卫浴品牌恒洁旗下两款重磅产品,第四代(一体化)智能坐便器及雨沐花洒同获“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殊荣。

  恒洁第四代(一体化)智能坐便器在此次获奖之前,早以其活水即热、一键定制、一键旋钮等创新人性化功能而为业界熟知。该款智能坐便器可以满足一家四口人对水洗的水温、水压、座圈温度等个性化的不同需求,让老人、妇孺都能轻松使用。此外,居高不下的一体成型高颜值设计,多种不同颜色的盖板供选择,盖板和陶瓷体的完美结合等,都彻底征服了严苛的评委的心。

恒洁卫浴两款重磅产品斩获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一同获奖的恒洁雨沐花洒则巧妙应用了恒洁自主研发的新技术。使用者可根据出水功能需求自由切换选择,解决了普通花洒分水器功能选择不易识别、易误操作等问题;同时,产品融合了大平面置物平台,采用表面防滑亚克力板,使淋浴用品可以随心放置,方便取放;旋钮控制把手,突破了传统杠杆式手柄,调温更加精准至±0.5℃水温,同时也消除了淋浴过程身体容易磕碰到杠杆式手柄而造成的安全隐忧。

恒洁卫浴两款重磅产品斩获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尤令红棉奖评委团赞赏的是,无论是聪慧过人的智能坐便器,还是善解人意的雨沐花洒,都将绿色环保做到极致:恒洁第四代智能坐便器冲水只需4.8L,较普通智能坐便器的6L节水1.2L;采用即热加热方式,使用时才加热温水,较储热式水箱长时间加热温水更节能。而雨沐花洒由于采用恒洁乐氧技术,节水也可达30%。

  荣膺“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对中国制造和中国设计都是一份荣耀。恒洁产品研发设计团体始终相信,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有温度的设计,将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恒洁获奖产品将于12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HM19展位展览,恭候您届时前来品鉴!

  延伸阅读:关于红棉奖

  “红棉奖——中国设计与产业创新年度评选”作为广州国际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10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产品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前卫、领先、独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设计与应用之中。

  本届红棉奖,从2015年6月启动参评至9月截止报名以来,红棉奖官方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参评产品1311件,其中有效参评产品546件,依据创新要素、技术含量、低碳节能、市场空间、使用友善、成本优势、必要审美及社会责任等评审规则,最终42家企业的52项产品入围,荣膺年度“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