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热销千万 安吉尔与国美战略合作显威力

icon 2015-12-01 11:22:10
icon 0

    为庆祝安吉尔A6净水器三天热销千万,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携手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在天津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庆功宴。

    安吉尔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这场庆功宴为安吉尔A6在国美上市一周年、连续12个月销量冠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安吉尔携手国美电器共创更美好未来的新征程。
 

三天热销千万  安吉尔与国美战略合作显威力

    安吉尔A6热销的背后:品质为王

    据了解,安吉尔A6净水器三天热销千万发生于11月13日-15日。有市场人士评论指出,双十一购物节已掀起一波消费高潮,此时消费者的购物意愿普遍不强,因此,很多商家往往会避开双十一之后的节点开展促销,但安吉尔A6却逆势而行,并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

    国美电器小家电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安吉尔A6净水器的热销,得益于其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
安吉尔的技术专家介绍,安吉尔A6净水器是安吉尔重磅推出的战略明星产品,采用五级净化模式,以“UF超滤膜-PP棉滤芯-颗粒活性炭-进口RO膜-T33活性炭”的五层健康守护,造就健康饮水的最佳选择,不仅可以滤除自来水中的残留、杂质、异味等,更可达到纯水标准,改善饮用口感。
 

三天热销千万  安吉尔与国美战略合作显威力

(安吉尔集团副总裁孔那女士讲话)

    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A6净水器配置的陶氏滤芯并非只停留在“原装进口”层面,而在于安吉尔与陶氏化学开展战略合作后,陶氏化学为A6独家定制的滤芯,品质经得起时间经验。相较于普通滤芯3-12个月的使用寿命,A6配置的陶氏滤芯使用寿命高达24-36个月。

    业内人士指出,安吉尔深耕净饮水行业长达23之久,已在消费者心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不仅如此,“大众女神”范冰冰倾情代言安吉尔A6净水器,为A6净水器热销再加把“火”。

    记者走访本市几家商场调查发现,安吉尔A6净水器的销售格外好。白领张女士表示:“安吉尔是大牌子,滤芯由来自美国原装进口,总体感觉安全可靠,为自己和家人的饮水健康负责。”

    安吉尔携手国美助推A6热销

    除了安吉尔A6净水器过硬的品质外,安吉尔与国美电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也为安吉尔A6净水器的热销立下汗马功劳。

三天热销千万  安吉尔与国美战略合作显威力

    据安吉尔集团副总裁孔那表示,安吉尔和国美电器的战略合作是安吉尔的渠道核心战略,高端品牌传播需要借助国美电器的优质平台,双方在品牌高度、战略规划上的高度契合,利用各自在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在产品、渠道、客户多方面资源共享,实现战略共赢。安吉尔在国美的市场表现必须力争第一,“安吉尔A6神州行“及天津站活动的成功也是我们安吉尔与国美战略合作的成果。在此次11月13日-15日三天促销推广活动中,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加大促销推广力度,有力激发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极大促进了安吉尔A6净水器的销量。

    国美电器小家电事业部李红卫总经理表示,净水的行业空间发展很大,我们希望把净水作为作为小家电新的核心增长点。安吉尔高端定位的品牌战略和渠道战略,与国美电器的发展战略非常契合,双方达成了战略上的强强联合。到今年11月,安吉尔A6净水器在国美上市一周年。这一年来,无论从大区到区域、从销量到销售额、从单月到半年,安吉尔A6净水器都稳居净水器单品销量头把交椅,表现十分抢眼。

三天热销千万  安吉尔与国美战略合作显威力

   事实上,安吉尔A6净水器三天热销千万只是安吉尔A6整体市场表现的一个缩影。权威数据公司中怡康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2月,安吉尔A6净水器已稳居行业单品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2015年1-6月,安吉尔A6净水器斩获销量冠军,继续领跑高端净水器市场。不难预料,随着安吉尔与国美电器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安吉尔A6净水器必将在市场上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