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家居强势扭转“无促不销”的怪圈

icon 2015-12-01 13:45:12
icon 0

摘要:如今,家居市场越来越丰富,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广告铺天盖地,消费者应接不暇。消费者“你不打折,我不买”,经销商们”不促不销也为难”!“苦难毁灭一些人,也能磨练一些人”,当很多大小企业接二连三倒下的时候,一些勇于探索的领跑者开启...

  如今,家居市场越来越丰富,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广告铺天盖地,消费者应接不暇。消费者“你不打折,我不买”,经销商们”不促不销也为难”!“苦难毁灭一些人,也能磨练一些人”,当很多大小企业接二连三倒下的时候,一些勇于探索的领跑者开启了全新的发展之路。那么,面对行业危机,家居企业应该如何破局呢?今天我们邀请到变色龙家居湖南洞口经销商阳明生阳总,让她为我们讲解她是如何扭转这种“无促不销”的怪圈,推行品牌战略赢得市场的呢。

变色龙家居强势扭转“无促不销”的怪圈

  随着行业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开始渐渐偏向理性,在消费中不再只看重折扣,对于品牌的倾向性更为明显。这种倾向性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全国知名的大品牌,二是区域性消费者认知度比较高的品牌。 变色龙家居就是一个勇于创新破解市场坚冰的领跑者。

  阳明生阳总说:“促销对于品牌和市场的危害不用多说,其实大家都清楚,频繁促销无异于饮鸩止渴,且促销也非低迷市场的救命稻草。促销不仅引发一波接一波的价格战狂潮,更会扰乱正常营销和市场秩序,个别企业和商家为降低产品成本粗制滥造、以次充好,可能引发更大的行业危机。    我觉得变色龙家居促销要向赢得口碑方向靠拢,要向以更优品质提供更好服务转变。与其促销价格战,不如靠口碑、服务铸造品牌,不如靠创新提升产品附加值、服务附加值,提升产品的正面竞争力,逐步摆脱促销价格战的泥淖,远离无促不销的苦海。”

变色龙家居强势扭转“无促不销”的怪圈

  阳明生阳总还向记者透露: “相较现在市场存在虚高标价的现象,折扣不明确很容易误导消费者,而明码实价的销售方式将会逐渐成为主流。产品线逐一细分,高端产品和畅销产品上市前都经过仔细的市场调研后给出合理价格。家居市场更是需要一个全新的'执变'!”

  大家居时代,很多市场资源都在多方面的整合,各大家居建材市场都将抱成一团,用团队的力量,占领整个市场。阳明生阳总也跟着变色龙家居“顺市而变,式变质不变”的经营理念一起在前行,品牌的声音不断跟上时代的变化。

变色龙家居强势扭转“无促不销”的怪圈

  经济大环境直接牵动了行业内部的发展。“风调雨顺”的年份中,行业内一派欣欣向荣;但是偶尔遇到“经济台风”,一些企业往往招架不住狂风的劲吹,乱了阵脚,也就“随风而逝”了。  其实,人的一生总是顺境和逆境并存,没有谁能一帆风顺,这对于家居企业而言也一样,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除了敢于破局,还要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阳明生阳总对变色龙家居明年的发展方向更是期待,更是充满着激情与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