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为什么偏偏你的橱柜旧得快?

icon 2015-12-01 17:27:56
icon 0

摘要: 与其每天做饭时、清洁后看着橱柜上不能洁净的台面和柜子心疼不已,不如先找找自己橱柜旧得快的原因。

  与其每天做饭时、清洁后看着橱柜上不能洁净的台面和柜子心疼不已,不如先找找自己橱柜旧得快的原因。橱柜脏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懂得忙羊补牢!箭牌橱柜帮你总结了以下注意事项,快来看看你做到了没。

  中性清洁剂+软布,厨房门面光洁如新

箭牌橱柜:为什么偏偏你的橱柜旧得快?

  作为厨房的门面,橱柜门板的保养很重要。首先要选择正确的清洁工具,中性清洁剂+软布。除了清除明显的污迹,建议一周全面清洁一边。如若在南方如此潮湿的气候,加装除湿机很有必要。或者放些吸潮碳在厨房也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

  小心呵护台面,避免积水长时间滞留

箭牌橱柜:为什么偏偏你的橱柜旧得快?

  很多人图个方便直接在橱柜台面切菜,这既不卫生也会损害到台面。无论选择哪种台面都应该在砧板上切菜料理食物,这样可以避免留下刀痕。除此以外,橱柜可使用家用清洁剂配合软布擦拭,最后用干布擦拭;此外,还得避免将酱油瓶等物品直接放在橱柜台面上,以防化学腐蚀;避免积水长时间滞留在橱柜台面上。

  轻松搞定橱柜“桥梁”——五金配件

箭牌橱柜:为什么偏偏你的橱柜旧得快?

  对于湿气太重、烟熏火燎的厨房环境,橱柜搭建的“桥梁”—五金配件的维护不容忽视。当清洗柜体时,如有液体滴落在门铰上应用干布清洁。建议日常清洁可使用水或中性洗涤剂即可,但不要使用钢丝绒等磨砂物。

  用专业的清洁产品“对付”抽油烟机

箭牌橱柜:为什么偏偏你的橱柜旧得快?

  油烟机沾满了油烟、灰尘,又粘又脏,大家对付厚厚的油垢往往用竹片、钢丝球、刀子等锐器清理,这样做难免会划伤油烟机光洁的表面,还有很多人花钱请人上门拆开来洗,但是油烟机这种高速旋转机械对动平衡要求很高,如果动平衡会遭到严重破坏,其后果必须是噪音、抖动甚至运转失灵。

  解决油烟机问题的办法很简单,在市面上买一瓶专用于清洗油烟机的清洁品,此类产品对油有很强的皂化和乳化能力,厚厚干干的油垢经油烟机清洁保养液浸泡后,会很快变成溶于水的形态,很容易被除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