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雅•雪:镌刻青春的记忆

icon 2015-12-01 17:30:11
icon 0

摘要:这些天,《我的少女时代》席卷荧屏,勾起了观众青春的记忆,那逝去的青春仿若变的触手可及。

  这些天,《我的少女时代》席卷荧屏,勾起了观众青春的记忆,那逝去的青春仿若变的触手可及。青春,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那些喜,那些忧,那一刻的怦然心动,随着时光的流走,浓缩为美好的记忆,只剩下怀念。箭牌雅·雪系列橱柜注入青春的元素,带你重返年少时光,镌刻青春的记忆。无论岁月如何老去,青春都以写实的形态真正存在过。

箭牌橱柜雅•雪:镌刻青春的记忆

  青春标志一:还是那一抹白

  似乎白色与青春的关系总是那么密不可分,白色的试卷、白色的衬衫、白色的裙子...青春,似乎与白色定格。甚至于高晓松所创作的歌曲《白衣飘飘的年代》也是对大学校园生活的怀念。白色给人的感觉是纯洁,天真,让人不由想到青葱岁月中单纯的自己。

  箭牌橱柜雅·雪系列产品采用白色为主色调,奶白色细腻的纹理点缀着白色门板,犹如初春融雪,生机盎然。而青春洋溢赋予个性的三聚氰胺膜的整体板,更是凸显活力与激情。设计师给雅·雪注入了青春的元素,使整个厨房空间弥漫着青春的气息。也许,你的年纪不再年轻,但箭牌雅·雪系列橱柜让你重返青春,感受年轻。

  青春标志二:那时樱花开

  不知从何时开始,樱花已与青春悄然联系在一起。樱花热烈、纯洁、高尚,但生命很短暂,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概只有7天。我们的青春,如樱花一样短暂,但也如樱花一样灿烂。

  雅·雪系列橱柜采用了一字型的空间布局,结合高低错落的吊柜设计的同时加以樱花的点缀,细腻中透露着浪漫色彩,自然清新柔美,让厨房富有生机。美丽的樱花在厨房空间里飘散着醉人的幽香,氤氲了视线,青春如樱花般美好。也许,你也同我一样在怀念回不来的青春,没关系,箭牌雅·雪系列橱柜镌刻了我们青春的记忆,让我们重温昔日的青葱岁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