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家具请记住这三大技巧

icon 2015-12-03 10:19:31
icon 0

摘要:家具市场鱼龙混杂已是不争的事实,消费者想要从林林总总的产品中选出称心如意的优质产品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稍有不慎便可能买到劣质产品。在此,笔者提醒您在选购家具时一定要掌握好以下四大技巧。

选家具请记住这三大技巧

  家具市场鱼龙混杂已是不争的事实,消费者想要从林林总总的产品中选出称心如意的优质产品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不少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稍有不慎便可能买到劣质产品。在此,笔者提醒您在选购家具时一定要掌握好以下四大技巧。

  技巧一:看家具用材是否合理。不同的家具,用料是有区别的。如发现木材有虫眼、掉末,说明烘干不彻底;打开柜门、抽屉门闻一闻,如果冲鼻、刺眼、流泪,说明胶合剂中甲醛含量太高。

  技巧二:看家具结构是否牢固。小件家具,如椅子、凳子、衣架等在挑选时可以在水泥地上拖一拖,声音清脆,说明质量较好,如果声音发哑,有劈里啪啦的杂音,说明榫眼结合不严密,结构不牢。方桌、条桌、椅子等腿部都应该有4个三角形的卡子起固定作用,挑选时可把桌椅倒过来看一看,包布椅可以用手摸一摸。

  技巧三:看贴面家具拼缝是否严实,要在充足光线下才能清楚检查拼缝。刨花板贴面家具着地部分必须封边,不封边板就会吸潮、发胀而损坏。一般贴面家具边角地方容易翘起来,挑选时可以用手抠一下边角,如果一抠就起来,说明用胶有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