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5-12-03 10:48:21
icon 0

摘要:喜悦伴着汗水,我们一起走过;成功伴着艰辛,我们迎来收获。2015年11月30日,广东圣德保陶瓷百余名经销商朋友相聚广州,在中国高等学府之一,由国父孙中山一手创办的中山大学共同见证“win胜在由我”2016年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并取得...

  喜悦伴着汗水,我们一起走过;成功伴着艰辛,我们迎来收获。2015年11月30日,广东圣德保陶瓷百余名经销商朋友相聚广州,在中国高等学府之一,由国父孙中山一手创办的中山大学共同见证“win胜在由我”2016年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新中源集团副总裁兼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文、新中源建材副总经理欧书军、广东圣德保陶瓷品牌总经理严伟才、辽宁圣德保陶瓷品牌总经理孙兵,新中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涛,广东圣德保陶瓷品牌副总经理程光阳,新中源建材广东第一销售中心市场总监陈海生等领导一起出席此次年度盛会。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圣德保陶瓷自1998年创建17年以来,一直聚力品牌的打造,专注业绩的提升,以“传承尊贵,德耀人生”的品牌理念建陶。2015年是圣德保品牌升级转型之年,开启大媒体投放计划,携手央视财经频道,中国最高端财经访谈栏目《对话》,与马云、王健林、董明珠等大咖对话中国经济风云变幻,圣德保陶瓷的市场认可度不断上升,新产品研发继续耀领行业潮流,跃然腾飞,圣德保写下了绚烂的光辉篇章。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胜在由我,继往开来

  会上,新中源建材副总经理欧书军为经销商朋友们作了新中源建材2016年整体战略规划。欧总指出,2016年公司将全面调整企业产品布局和价格体系,加强产品创新,通过技术升级抢占市场份额,调整价格与市场接轨,同时加强品牌软性竞争力。随后,他更从产品结构、营销规划以及陶瓷行业“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探讨三维度提出了2016的总体战略。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接着,广东圣德保陶瓷品牌总经理严伟才严总和广东圣德保陶瓷品牌副总经理程光阳程总分别就《2016年度圣德保营销战略规划》、《劳拉品牌2016营销战略规划》主题演讲。2015年,圣德保陶瓷通过管理模式、人员架构的转变、价格结构、市场策略的调整,加强自身建设,实现了品牌在属地化营销后全新的突破,为未来品牌的发力夯实了基础。应市场需求而,斥巨资推出的劳拉·欧式仿古砖品牌更是被寄予厚望,在2016年将依托集团公司雄厚的实力,全面出击,强势抢滩仿古砖市场。新中源建材广东第一销售中心市场总监不仅与经销商分享如何实现强终端、重推广的战略目标,挖掘终端潜力,还详细诠释互联网思维的推广技巧。

  载辉煌,千里之行在于坚持;筑伟业,万里扬帆胜中有我。为表彰优秀经销商,圣德保陶瓷经销商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感谢经销商朋友为圣德保的市场开拓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下午,新品鉴赏现场,众多经销商朋友对圣德保陶瓷的新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公司大力度的优惠政策下,新老经销商纷纷采购产品,新品鉴赏会现场掀起了订货热潮。收银台处人头涌动,纷纷抢先刷款;抽奖处大奖频频敲出;媒体记者的闪光灯不时闪烁,细致记录着现场的热闹场景。现场摇一摇抢红包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当天经销商订货量达到数千万,经销商对圣德保陶瓷品牌表现出满满的信心。

  晚上,圣德保还邀请所有经销商登上游艇,夜游珠江。那柔波荡漾在的江面,那拱立在江岸的富有南方色彩的古榕、木棉、荔枝、凤凰木,整条江都笼上了一层白蒙蒙的月色,晃荡着细碎的银光。于是江面似乎豁然宽舒了,明丽了,象一幅蒙着一层水蒸汽的长镜,而两岸的高楼、大厦、树荫投下的倒影,则是镶在镜框的花边。艇上的朋友纷纷拿出手机,将美景一一记录下。繁华羊城,美景佳酿,甚是一番雅致。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胜在由我,智行天下

  12月1日的圣德保经销商MBA培训课程在中山大学MBA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开课,本次培训课程有幸邀请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孔岳教授以及中国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博士。作为中大博士生导师的李教授拥有李教授丰富的外资企业管理经验,为经销商分享了当前世界政治大环境对世界经济走向的互相影响及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以及剖析了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当下与陶瓷行业的发展有着怎样的新机遇。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李教授还跟各位经销商分享了12月1日凌晨中国人民币成功“入篮”SDR(特别提货款权)货币篮子,成为可以自由使用的货币,成为世界第三大币种,这将有助于人民币国际化进程,表明中国的大国地位被国际社会所认可,这将极大提升国内外投资者的信心,并有望刺激A股新一轮上涨,促使A股出现新一轮上涨,有利于金融、房地产、一带一路等行业和板块的利好消息。

  李教授强调逻辑框架,注重逻辑思路开发,风趣幽默,注重活跃课堂气氛,讲究课堂互动的授课方式让各位经销商朋友收获了独到的视觉、感受到李教授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思路和充满智慧的创见,从中获得启发和灵感。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大学副教授的尹虹博士拥有多年的陶瓷行业研究经验,他与圣德保的经销商们分析当前中国新经济常态下,政府的政策对房地产的市场走向以及对陶瓷行业未来市场前景的影响,让各位经销商获益匪浅。

“win胜在由我”2016圣德保陶瓷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纵观市场不容乐观,但只需圣德保厂商齐心协力,背依集团雄厚实力,以精准的市场定位为突破口,随着圣德保陶瓷2016年发展战略的逐步推进,产品开发、终端建设、营销推广和品牌建设都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圣德保在陶瓷市场未来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