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享阳光房,温暖了多少人的时光!

icon 2015-12-03 13:38:50
icon 0

摘要:一杯清茶,一张藤椅,一缕阳光,一个温暖的下午,这是多少忙碌都市人向往的闲逸生活。白天阳光从天上流下来,夜晚星光触手可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家中设置阳光房的理念越来越流行。

  一杯清茶,一张藤椅,一缕阳光,一个温暖的下午,这是多少忙碌都市人向往的闲逸生活。白天阳光从天上流下来,夜晚星光触手可及。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在家中设置阳光房的理念越来越流行。

  阳光房的功能是非常丰富的,它可以作为你的书房、餐厅,是人们对家居装修个性化、差异化追求的经典体现。阳光房除了是放松、休憩的去处,也是最好的会客以及休闲区。

欧享阳光房,温暖了多少人的时光!

  一般阳光房四周都会立柱,加上顶面承托彩钢板或者钢化玻璃的横梁、纵梁,组合成一个网状结构,以保证牢固、安全。阳光房四周的材料使用,可以选择塑钢门窗型材、断桥铝门窗型材、铝包木门窗或者彩钢墙板。四周的玻璃则可以选用普通的中空玻璃,或者钢化中空玻璃,高端电控调光玻璃最优,配合塑钢门窗型材或者断桥铝门窗型材作为骨架,跨度大于3米的,添加钢管作为立柱支撑,表面喷氟碳漆,结构稳定性比铝合金好。

  由于阳光房的承重力较大,它的边框与普通推拉门不同,采用高级铝合金与钢材,加大壁厚和宽度尺寸,使支撑力更强。门窗使用双层中空保暖玻璃,而屋顶采用钢化玻璃,在玻璃和金属边框中夹有特制的防撞条,特制密封条,可实现防雨、防雪。

欧享阳光房,温暖了多少人的时光!

  因此,选择阳光房,在门窗性能的选择上要格外重视。欧享作为中国门窗行业领先者,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富有进取精神的专业技术队伍,全面实行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制造技术精湛,检测设备齐全。它选用中国名牌铝材,是航空航天指定铝材,抗腐蚀、抗氧化能力为普通铝材的10倍。高科技铝材表面处理,目前国内不超过10家企业能掌握的氟碳喷涂和意大利木纹热转印膜技术。设计团队均经过欧美专业设计培训,结合意大利风格,设计出区别性标准产品,时尚大方,功能独特。有多台进口玻璃清洗机与300多名员工,保证货期比同行至少短10天,更保证产品品质,一旦出现玻璃损坏问题,行业内唯一能做到1小时内解决。

  岁月静好,阳光宁静,躺在阳光房里,看着斑驳的树影洒落在脚边,伴着清风随意优雅。一个有品位的人,会让居室与大自然更加和谐,而欧享为您打造的阳光房,营造出悠然自得的情绪,体现了浓郁的文化底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