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春晟新材应邀参加河南省建筑装饰校企合作企业联盟大会

icon 2015-12-03 16:05:12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20日,郑州春晟装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校企合作企业联盟(以下简称“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受邀参加大会的还有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100多家优质企业、近30所院校、20多家支持机构代表,业内代表们齐聚郑州...

  2015年11月20日,郑州春晟装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校企合作企业联盟(以下简称“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受邀参加大会的还有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100多家优质企业、近30所院校、20多家支持机构代表,业内代表们齐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普乐美春晟新材应邀参加河南省建筑装饰校企合作企业联盟大会

  本次会议由河南五建集团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总经理陈鸿超主持。上午9时30分,大会准时开始,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首先代表本次大会的东道主致辞,对出席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致以真挚的问候。她说,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的众多优秀企业以实际行动推动产教深度融合,积极开创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这不仅体现了企业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更彰显了企业心系国家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希望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校企合作企业联盟将校企合作的创新理念和模式,将联盟成员心系教育的企业精神从建筑装饰行业推广到更多行业,从河南省推广到全中国,为中国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教育部原学生司司长、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炽昌先生站在国家教育战略布局的高度,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角度谈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上春晟新材普乐美瓷砖胶品牌推广代表李道一表示:拥护联盟章程,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大力支持职业教育,为落实联盟的各项工作和促进联盟的未来发展做出努力。

  作为春晟新材这样的新兴建筑行业材料生产商,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背景下,加入企业联盟标志着将结合河南省建筑装饰以行业的力量,有组织的参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实践走并计划在省内乃至全国同行业前列,在深入开启行业深度融入职业教育的发展中,展现了企业家对职业教育的责任、使命和社会担当。

普乐美春晟新材应邀参加河南省建筑装饰校企合作企业联盟大会

  企业联盟副理事长、河南国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咏代表参会企业宣读了“河南省建筑装饰行业校企合作企业联盟郑州宣言”。会议通过了企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 、理事单位的建议名单。会议上还对企业联盟未来的发展规划及2015--2016年工作安排,从企业参与和院校参与、企业联盟组织机构建设、联盟平台的功能拓展等6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赞同。

  聚嵩岳云气,喜看校企合作谱华章;汇大河长风,笑迎职业教育奏凯歌。与会企业和院校代表都一致表示:企业联盟将以“校企合作·跨界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积极参与职业教育伟业,共同为河南建筑装饰行业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